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新款宋Pro DM谍照曝光,特斯拉能辨认交通信号灯了...丨今日车闻

2020年04月07日 09:33: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细节小调整,比亚迪新款宋Pro DM谍照曝光

比亚迪宋Pro DM很快就要改款了,因为在近日网上传出了一组宋Pro DM的谍照。虽然谍照车前脸采用了比亚迪EV车型惯用的点阵式进气格栅,不过从尾部左右两侧的充电口以及油箱盖能够看出这是一款DM(插电混动版)车型,其它的外观造型设计与现款车型并没有太大出入。

而这次新款宋Pro DM最大的变化,当属内饰中控台以及挡把区域的调整,原本的滚轮式多媒体按键被替换为旋钮样式,同时驾驶模式/纯电混动模式的切换按钮也被移除,“双闪”键则被移到空调出风口的中间的位置。

目前官方还没有正式透露新款宋Pro DM的动力,不过预计会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其中,四驱性能版搭载1.5T发动机+后桥单电机组成的“双擎四驱”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马力为323匹,峰值扭矩为525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6.5s;四驱高能版则在前桥增加了一台150匹马力的电机,综合最大马力为473匹,峰值扭矩为775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7s。

目前看来,比亚迪新款宋Pro DM的变化就是这些,内饰按键布局更加规整,也更符合我们日常操作习惯。至于未来还会有什么提升以及改动,就等到它正式公布的日子吧。

特斯拉会认交通信号灯了

有海外媒体报道称,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近日在推特透露,特斯拉将于未来几周内推出交通信号灯和停车标志自动检测功能,而且这项技术最快预计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线。

这项功能在“自动转向”和“交通感知巡航控制系统”同时启动时,可以实现车辆在红灯和停车标志位置自动停车功能。也就是说,它能够自动识别交通信号灯和停车标志,在交通路口实现自动停车/通行,这对于实现完全自动驾驶有着相当大帮助。

不过由于目前全球各地的交通标志样式不同,法律法规以及对自动驾驶的接受程度等方面也存在差异,所以特斯拉这项功能率先只在美国推出,至于全球其它地区最快预计要等到今年第三季度才能全面投入使用。

东风风神全新紧凑型车谍照曝光,代号G35

近日,东风风神内部代号G35的全新紧凑型车谍照曝光。虽然谍照车铺满了厚重的伪装,但从曝光的谍照中我们不难发现,这款全新车型的整体设计包括前脸格栅以及尾部灯组,都与之前上市的东风风神奕炫十分相似。

只不过奕炫前两两侧十分特色的“∑”装饰条并没有在这款新车身上出现,同时底部进气口也换成了贯穿样式,并采用全新样式的轮圈造型,它没有奕炫来得那么激进和运动,造型更显稳重和内敛。

如此看来,这款这款全新的G35车型应该是主打家用稳重风格,而根据之前东风风神的新车规划,正式推出的时间预计会于今年晚些时候。

更凶更帅的新款AMG E63旅行版将于4月下旬亮相

据海外媒体透露,梅赛德斯-AMG新款E63旅行版将于今年4月份下旬正式亮相。从之前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出,新款E63旅行版采用了更加激进的前脸设计,并搭配直瀑式进气格栅,凶悍程度和气势完全要碾压现款车型。

而车尾夸张的底部扰流板和硕大的双边共四处矩形排气管口也表明着这款车的性能身份。

对于大排量性能党来说,有个好消息是新款E63旅行版暂时不会加入电气化动力,而依旧匹配那台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不过目前还没能确定到时候会不会进行全新的调教。作为参考,搭载相同发动机的现款E63 S 4MATIC+拥有612匹马力和850牛·米的峰值扭矩,并匹配一套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4s。

p.s.部分图片来源于汽车之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