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便宜的越野车,日系品质,四驱带大梁杆,却没人懂?

2020年04月07日 17:28: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要说越野车还是日系强悍一些,德系车配置过于倾向城市SUV,日系SUV更多是越野配置,比如大梁杆、四驱系统、后桥差速锁、锁钩等等硬汉配置都有。而我们今天要说这台越野车堪称最便宜的一款,日系品质,发动机具有耐用的特性,关键15万左右就能落地,它就是日产途达

途达优势非常多,关于途达车头就不说,日产都是喜欢用套娃脸,所以途达的外观也是饱受争议,经常有人吐槽不好看,对于外观大家可以可以点评点评。来看途达的侧面,第一眼给人感觉就大块头,又高又大,离地间隙和涉水深度高达650mm,绝对是川藏行的好帮手,不顾遇到任何烂路都能轻松通过,具有更强的通过性。当然,途达的侧面设计也是非常硬派,有种汉兰达的感觉,在细节设计上也很良心,比如拉手使用镀铬设计,并配有铝合金踏板,只可惜没有配车顶行李架。

途达底盘为越野而生,非承载式车身配有双叉臂独立悬架,并配有非全尺寸备胎,底盘结构和焊接非常牢固,加上超高的离地间隙,无论遇到怎样的烂路都不会伤害到途达的底盘。关键是途达越野配置真心不错,多加一两万就有四驱系统、两把差速锁,这样配置难道不比大众途观香吗?

除了配置给力外,途达空间也是非常大,4882mm的车身长度,2850mm的轴距都能保证后排宽大空间,途达的设计偏向硬派越野车,所以高度并没有被压缩,后排乘坐四个大人都不会拥挤。如果把座椅放倒情况,途达就成了一台面包车,比五菱宏光的空间还要大,载货能力杠杠滴,再说15万SUV能够有这样表现可以说非常不错了。

但是这么好的车为什么就没人懂呢?途达的销量非常惨淡,难道是因为这台2.5L自吸发动机呢?也不会对呀,这台发动机马力也达到193匹,动力表现算是比较强大,难道是这台7挡手自一体的变速箱导致的?还是途达7.5升的油耗导致?

今日话题:你们觉得途达到底输在哪里?为什么价格这么亲民,销量却提不上去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