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亿年薪、布加迪为他特制超跑,这位神话级巨星,全球无人不识

2020年04月08日 16:2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7亿年薪、布加迪为他特制超跑,这位神话级巨星,全球无人不识

在很多国家,从事体育运动的从业者,他们的工资都是非常高的,尤其是在发达国家,不管是足球篮球还是一些其他的体育项目,基本上都会有比较不错的收入。尤其是在足球和篮球这两项运动当中,收入更是非常的夸张,顶尖明星动辄年薪几千万是很正常的。

布加迪为他定制超跑的体坛巨星!7亿年薪,4千万熙龙刻他的名字

当然也有一些人可以说是这些经济项目里面的顶尖王者,他们的收入更是惊人,比如说足球运动明星C罗。

C罗算是真正意义上的顶尖体育明星,在全世界来说他的名气都非常的大,并且也拥有十分多的粉丝,他的荣誉更是数不胜数。C罗可以说是足球运动里面极少见的天才,而这样的天才在收入方面自然也不是一般人可以比较的,尽管他如今的年龄已经不再年轻,但是他依然有着7亿年薪的身价。上一个运动员可以说他的人生已达到巅峰了,而他的影响力更是非常的夸张,即便是布加迪都为他专门定制超跑。

C罗这两年确实也有一些负面新闻,但是即便是负面新闻产生,也依然不会影响他个人的名气,而且C罗这个人生活非常的奢侈,大家别看他只是一个足球明星,但是豪车和超跑也是让他非常感兴趣的东西。C罗名下的豪车非常的多,千万级别的顶尖跑车也是拥有很多台。而C罗不管开什么车,基本上都是等于给这个品牌做广告,对于这一点各大汽车品牌也是非常清楚的,正是因为如此,就连布加迪也会给他定制跑车,定制的这款车型是一款布加迪熙龙。

这款车型本身的价钱就不便宜,如今它的价格已经高达4000万,由于是限量500台的车型,这款车现如今是有价无市的存在,尽管有很多人愿意出高价买,但是却很少有人愿意卖,而C罗的这一款车型更是布加迪公司专门为他定制的,在这款车上还有C罗专属的名字,并且这款车被称之为是布加迪熙龙CR7。

这款车型采用的是w16的引擎,8.0t的排量载着4个涡轮,这样的动力表现不管在哪里都可以说是无与伦比的存在。C罗拥有着极高的年薪,但是他这一切的成就都是他通过自己的努力得来的,作为一个顶尖体育明星,他非常的自律,平时的衣食住行也都十分的考究,为了保持运动能力他付出了很多,所以说他的收获是成正比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