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凭空冒出4艘航母,此国一跃成为航母第二大国,美:隐藏太深

2020年04月08日 19:41: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众所周知,第二次世界大战是人类历史上规模最大,涉及面最广的战争。当时全世界几乎都被卷了进去。在欧洲地区,德国是战争的主要发动国,在亚洲,日本是战争的主要发动国家。战争的最后,是以法西斯战败为结束了二战。作为战败国,德国和日本除了被要求赔款之外,还要求不能生产制造重型武器以及核武器。

但是,日本虽然不被赋予制造航母的权利,但是他们并不甘心自身的军事力量被削弱。于是便开始研制起了直升机航母。直升机航空母舰是大小介于航母和巡洋舰之间的舰只,是一种主要用于运载直升机和垂直起降战斗机的航空母舰,但也常被归类为两栖突击舰、反潜航空母舰或者小型航母。严格来说,直升机航母就是小型航母。

这种直升机航母,日本一共研制了4艘。近年来,日本对于国家的航海方面,十分的重视,在军费方面投入的资金十分的巨大。 由于被限制,他们并不把直升机航母叫做航母,而是管他们叫驱逐舰。他们一直对恢复自身权利的事情虎视眈眈,为此做足了准备。有一天能够恢复自己的权利时,只要对直升机航母稍加改动,就可以变成真正的航空母舰。可见日本的野心还是在的,它并没有随着战败而结束。

我们都知道,美国是世界上第一的军事大国,更是航母大国,拥有的航母更是有11艘之多。可是万万没想到,日本凭借着他们的直升机航母,变成了世界的第二航母大国。连美国都忍不住感叹日本隐藏得太深。反观同样沦为战败国的德国,人家就本分很多,用了一百年的时间,完成了一战二战的所有赔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