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度小改款,丰田Hilux这款货卡太热门了

2020年04月08日 22:44: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丰田的货卡产品 Hilux车型具备相当悠久的历史,在 2020 年初,海外媒体则陆续捕获了 Hilux 的伪装测试车款,且根据外媒揭露的讯息显示,Hilux 伪装测试车并非第 9 代车型,而是现行第 8 代车系的二度小改款,新车将有望在 2020 年 7 月推出。

虽然原厂目前尚未释出 Hilux 二度小改款的相关信息,但根据海外媒体所捕捉到的小改款伪装测试车,以及先行披露的信息显示,此回再度进行小改款的 Hilux 车系,预计将会针对车头包含水箱护罩、前保杠以及头灯组造型进行更新,并进一步强化下护板的设计,同时在尾灯及后保杠造型亦会有所修饰,而车室部分则会在中控台材质以及影音系统部份有所提升。

动力配置上,Hilux 因应各国家市场的需求提供多元化的动力选择,根据外媒揭示的讯息表示,原厂应会针对这具 2.8 升四缸柴油涡轮引擎的动力输出进行提升,同时在排污部份也会较现行配置更加出色。而Toyota Safety Sense 主动安全系统,原厂是否会透过此回的二度小改款,进一步提升 TSS 主动安全配备的机能,亦是值得后续观察的重点,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并带来最新的相关报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