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P7或将于4月27日上市 并有望于5月交付

2020年04月09日 09:31:1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国内媒体报道称,小鹏汽车旗下第二款量产车型——P7,或将于4月27日正式上市。新车目前公布了预售价格,为24-37万元,NEDC最高续航里程为706km。据悉,该车有望于今年5-6月实现交付。

新车基于小鹏全新开发的智能电动车平台SEPA架构打造,该架构集硬件、软件、算法、底层基础架构于一身,能够实现智能驾驶以及持续升。外观部分,小鹏P7采用了“星际”设计语言,前/后均配备了独特的分体式大灯组,加之封闭式的前格栅,使其不仅整车风格统一,同时还营造出浓郁的科幻氛围。此外,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车身尾部,流畅的溜背式设计使整体轿厢设计后移,呈现出类似后驱车型的造型风格。

内饰方面,小鹏P7采用了分层式布局,中控台被一条贯穿式的饰条分割,丰富了层次感。同时,新车将配备由10.25寸液晶智能仪表与14.97英寸悬浮触控屏组合而成的双联屏,并搭载XPILOT 3.0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其中包含智能网联、AI体验、智能交互、智能生态、以及整车OTA升级等。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搭载电机、电控、减速器三合一的电驱动系统,其中后驱超长续航版最大功率196kW,峰值扭矩为390N·m,综合续航里程656-706km;四驱高性能版车型的综合最大功率316kW,最大扭矩为660N·m,综合续航里程552km。关于该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