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优惠2万多、还能帮你供车!这些车企现在超多购车优惠政策

2020年04月09日 18:45:04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受到疫情影响,全球各地的车企都不得不按下暂停生产键。在3月18号,美国通用、菲亚特克莱斯勒福特停产北美工厂,德国大众、戴姆勒、宝马也关停了欧洲工厂,现在(4月6号)日本丰田日产本田马自达等8家车企也宣布停产计划。

而现在受疫情影响最小的地方,是我们中国。国内的车企已经逐步推动全面复工了,各大车企为了将经济早日恢复到往日水准,都推出了很多购车优惠政策来吸引消费者。如果你是近期准备买车的,就多多关注一下了。

奇瑞汽车:艾瑞泽GX Pro车型购车优惠、减免利息

4月2日,奇瑞汽车继续推出3月份的“免息减压、安心返岗,5亿红包大派送”购车优惠活动,消费者购买艾瑞泽GX冠军版、艾瑞泽GX PRO、艾瑞泽5 PRO在内的奇瑞全系车型,可享受高额优惠,具体优惠情况如下表所示:

一汽马自达:阿特兹和CX-4购车优惠

一汽马自达针对阿特兹和CX-4两款车型推出购车优惠政策,其中购买阿特兹最高优惠2.2万元,购买CX-4最高优惠1.9万元。此外,针对这两款车都有最高优惠1万元的置换补贴政策,以及最高36期0利率金融支持。

消费者购车赠送5年10桶机油,针对2020年1月23日-3月31日期间,免费机油使用到期车辆、质保到期车辆、首保到期车辆,将自动延长至2020年4月30日。

东风悦达起亚:帮暂时丧失经济来源车主还贷

4月1日-6月30日,东风悦达起亚官方推出了“爱新不断”活动。“爱新置换”是指消费者在活动期间购买指定车型,在一个月内有置换需求,并且确认换购东风悦达起亚全车系任意车型,可以享受旧车以开票价原价回购的服务。与此同时,如客户在购车一年内有置换东风悦达起亚全车系任意车型的需求,旧车可按购车时9折开票价回购。

“月供不断”则是指消费者在活动期间购买指定车型,车主在贷款还贷期间暂时丧失了经济来源,东风悦达起亚将帮客户还贷,或直接补偿。具体详情,大家可以致电官方电话或者4S店经销商询问。

上汽大众:购车送保养、保险补贴等优惠

3月20日-5月31日,上汽大众官方针对旗下的SUV家族全系车型、新能源车型以及燃油版帕萨特车型推出了购车优惠政策。

具体优惠政策为,消费者在活动期间购买以上列举车型即可享受3年无忧保养(1次首保+高达5次基础保养)、至高7000元保险补贴或以4成首付享3年0利率消费信贷优惠。新能源车型则为3年无忧保养(1次首保+高达5次基础保养)、3000元新能源绿牌(PHEV车型)专项补贴;置换客户还可享15000元置换补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