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UX 300e将4月26日上市 续航里程400km

2020年04月12日 09:46: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雷克萨斯UX 300e将在今年4月26日正式上市。根据此前消息,新车是基于普通燃油版车型打造而来,外观设计上延续了UX的设计风格。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一台纯电驱动电机,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400km。

从外形设计上看,新车的造型与燃油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几乎分辨不出来这是一台纯电动车型,纺锤形前格栅依旧没有缺席,加上周围少量的镀铬进行装饰,提升了不错的辨识度。在车头两侧,也同样搭配了LED光源的头灯,犀利的造型充满攻击性。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圆润的车身线条,加上车门上镀铬材质的装饰展现出较高的年轻化气息。与此同时,新车还搭配有全新设计的铝合金轮圈,看起来极为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来到车尾部分,新车搭配有贯穿的LED光源尾灯,点亮后有着极高的辨识度和视觉效果。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驱动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300Nm,此外新车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4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