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内参:2019乘用车双积分情况公示、大众汽车集团进军充电桩行业

2020年04月13日 12:05:04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2019乘用车双积分情况公示

日前工信部公示了关于2019年度乘用车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与新能源汽车积分情况。

在119家国内乘用车企方面,69家企业获得新能源汽车正积分,17家车企新能源汽车积分为0,27家企业新能源汽车积分为负。其中比亚迪汽车获得新能源汽车积分最多达478587分,一汽大众产生的新能源汽车负积分最多达-145274分。

进口乘用车方面,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积分高达271282分,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新能源积分为-22076分。

大众汽车集团正式进军充电桩行业

近日,大众汽车零部件公司与上海普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新能源汽车公司——埃诺威(苏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计划共同在中国生产灵活储能快速充电桩。

根据了解,双方共同推出的灵活储能充电桩将在2020年下半年开始生产。在大众汽车汉诺威生产基地,灵活储能充电桩也将在今年投入生产。

蔚来3月交付1533辆

近日,蔚来发布了3月的交付量,为1533辆,同比上涨11.7%,环比上涨116.8%。蔚来创始人李斌此前预计,日均新增订单将在4月份恢复到去年高峰时期的水平。1-3月,蔚来累计交付3838辆。一季度的交付量超出了财报业务展望中预计的3400-3600辆。

理想ONE 3月上险数1475辆

根据中汽数据中心公布的零售数据,理想ONE 3月上险数达1475辆,仅次于特斯拉Model 3和蔚来ES6。第一季度,理想ONE累计上险数达2989辆。

特斯拉柏林工厂停摆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位于德国柏林的超级工厂宣布停摆,工厂关停却并非由于新冠肺炎的蔓延,而是特斯拉需要对工厂的地基进行调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