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月份SUV销量前五名,自主车霸榜了,网友:恭喜

2020年04月13日 16:31:04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在经历了2月份的销量触底后,3月份汽车行业整体上都出现了回暖迹象,虽然,行业仍然是“跌”字当头,但从SUV领域来看,出现了不小的变化。根据乘联会公布的3月份SUV销量数据显示,销量榜的前五名被自主车包圆了,接下来速递哥就来和大家聊聊这几款车。

欧尚X7,3月销量为11677台,第五名

速递哥点评:作为SUV领域的新生代车型,欧尚X7进入市场相对比较晚一些,但正所谓“好饭不怕晚”,其一路飙升的势头突显现出其较强的市场竞争力,上个月以月销11677台,站在了SUV销量榜的第五名。

博越,3月销量为13746台,第四名

速递哥点评:用车市中的“常青树”来形容吉利博越也不为过,入市这么多年来,博越始终是比较平稳,月销过万对于博越来说已经是常态化了,市场认可度也比较高,上个月以月销13746台,排在SUV销量榜的第四名。

比亚迪宋,3月销量为14444台,第三名

速递哥点评:作为比亚迪回归燃油车的代表车型之一,比亚迪宋在变身为宋Pro后,其市场表现真的是让人刮目相看,虽然,宋Pro也有多种动力组合,但其燃油版车型在市场表现中可谓是如日中天,上个月以月销14444台,获得了SUV销量榜的单月季军。

长安CS75,3月销量为17583台,第二名

速递哥点评:去年全新车型的入市,长安CS75系列可以说迎来了高光时刻,CS75系列不仅改变了SUV原有的市场格局,还被很多车友和网友看做是SUV销冠有力的争夺者,上个月以月销17583台,再一次稳居SUV销量榜的亚军。

哈弗H6,3月销量为19091台,第一名

速递哥点评:被称为国民神车的哈弗H6,其实力是相当的强悍,这款车不需要过多的介绍,大家都是相当的熟悉了,上个月以月销19091台,稳居SUV销量榜的冠军,再一次上演“他大爷还是他大爷”的魅力。

写在最后:因为各自统计的渠道不一样,难免会与车企公布的销量有出入,但也都比较可观。从3月份SUV销量榜的前五名来说,可以说自主车的市场表现绝对是不容小觑,虽然,合资车无缘前五,但一些合资车的实力绝对是不容忽视的。接下来的市场竞争中,还会有哪些精彩的亮点,速递哥会继续关注。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