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专家: 为避免美医护人员感染, 希望中国医护人员来我国支援

2020年04月14日 12:01:15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据报道,近日美国的上百名专家联合上书请求美国和中国合作,共同对抗疫情。本来这件事是一件好事,大难当前中国和美国确实应该联起手来共同对抗疫情。而且中国一向是本着人道主义在支援其他的国家,一直在无偿奉献出自己抗疫的经验。然后在这些美国专家里面,却出现了一些令人反感的声音,有某一部分专家提议,希望美国能请到中国的医护人员去美国支援,这样就可以避免美国的医护人员被感染了。

这些美国专家认为美国的医护人员没有中国医护人员专业,而且中国的医护人员已经有了丰富的抗疫经验,所以他们认为中国医护人员去美国抗疫感染病毒的几率会远远小于美国的医护人员感染几率。更有专家提出,中国的医护人员可能体内已经产生了一定的抗体,所以中国的医护人员应该主动前往一线去帮助其他的国家。

这些美国专家表示,他们也不会让中国的医护人员白来,他们愿意支付3倍的工资给中国医护人员, 只要中国医护人员肯答应他们前往美国支援。这些专家的提议公开后,在网络上引发了轩然大波。虽然美国还没有做出具体行动,但是这些美国专家的话在中国已经被传开了。

那么中国的医护人员对此是什么态度呢?雄飞看了网络上这件事的报道,报道下方有大量的医护人员都表示“不管给多少钱都不去”。并不是中国的医护人员不愿意帮助美国抗疫,主要是中国现在的疫情也才刚刚稳定,还需要医护人员们的继续守护。其次是美国的疫情扩散非常快,如果中国医护人员前往支援,自己是有一定的感染几率的。而且万一中国医护人员前往美国支援后感染了,那么他回国之后又成为了巨大的危险来源。

所以中国医护人员们都表示自己不愿意去美国支援,但是可以无偿将自己的经验分享给美国。你支援中国医护人员前往美国支援吗?你觉得在这个时候,中国的医护人员该做出怎么样的选择比较合适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