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吉利缤越ePRO、新宝骏RC-5、大众探岳X官图发布,新款传祺GA8将提供1.8T动力

2020年04月14日 19:45: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2020年4月14日

星期二

01

吉利缤越ePRO官图发布,4月15日上市

日前,吉利官方发布缤越ePRO官图。新车可看作是缤越PHEV车型的升级版车型,外观依旧延续现款车型设计风格,预计会在配置上进行调整,并将于4月15日与缤越PRO一同上市。

从官图来看,新车其实与现款在售的缤越PHEV车型并没有太大区别。具体来看,新车依旧采用进化的星空回想前格栅设计,并与两侧大灯组融为一体,大灯组内部结构呈现出两个排列的“L”造型,辨识度较高。新车下方还采用了较为凌厉的前雾灯区域和进气口,增添了冲击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1.5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但官方强调缤越ePRO将配备高效电机,NEDC纯电续航里程或有所提升。作为参考,现款车型动力系统综合功率258马力,综合扭矩415牛·米,纯电续航里程为62km。传动系统部分,新车继续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轱辘哥小评:虽然同为PRO版车型,但缤越ePRO并未采用缤越PRO上更运动激进的外观设计,而是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并且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调整,而其搭载的高效电机或许是新车的最大亮点。

2020年4月14日

星期二

02

新宝骏RC-5官图,将于下半年上市

近日上汽通用五菱正式发布了新宝骏RC-5的官图,作为一款紧凑型轿车产品,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星际几何”设计语言。该车将于近期正式发布,并于下半年正式上市。

通过新车官图我们能够看出,新宝骏RC-5的造型极具未来感,分体式大灯搭配贯穿式进气格栅设计,使得前脸视觉效果宽阔而具有层次感。

侧面来看,新车将延续溜背式造型设计,同时具有高腰线风格。根据此前工信部信息显示,新车在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50/1806/1458(1466)mm,轴距为2700mm,定位于紧凑型轿车。

虽然此次官图并未公布新车的尾部图片,但通过申报图来看新车将拥有贯穿式尾灯组设计,视觉效果非常出色。动力方面,根据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搭载型号为LAR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LJO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9马力(73千瓦)和147马力(108千瓦),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2L/100km。

轱辘哥小评:作为RC系列的轿车车型,新宝骏RC-5并未延续RC-6的设计风格让人有些意外,不过从前脸来看,其造型更接近RM-5,整体上极具未来感。尾部大溜背式的设计也加分不少,相信定位紧凑型轿车的RC-5会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关注。

2020年4月14日

星期二

03

一汽-大众探岳X官图发布,搭配R-Line套件

日前,一汽-大众正式发布了探岳X的官图,新车目前已经在一汽-大众天津工厂正式下线,它将于2020年年中正式上市。

探岳X是基于探岳打造的,定位一款轿跑SUV车型。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626/1860/1662mm,轴距为2730mm,整体三围比探岳要大一点点。在侧面,溜背式的车顶线条相比于普通版较为方正的设计更加个性。而在尾部,这款车的细节也更加夸张一些,比如个性的尾灯和排气管造型等。

新车预计会提供两种功率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和22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0牛·米和3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部分车型提供四驱系统。

轱辘哥小评:探岳X最大的亮点无疑是轿跑SUV的车身轮廓,并且得益于R-Line套件的应用,整体运动感非常强烈。尽管目前看来轿跑SUV市场热度没有想象中那么火爆,不过凭借探岳在国内市场的热度,相信也会一定程度上带动探岳X的销量,甚至有望引领一波轿跑SUV热潮。

2020年4月14日

星期二

04

新款传祺GA8将提供1.8T动力,或6月上市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申报信息了解到,广汽传祺新款GA8预计会提供1.8T发动机作为第二个动力版本,最大功率为226马力。此前信息显示该车搭载2.0T发动机,新车或将在6月中旬上市。

新款GA8采用了大嘴式的进气口设计,两侧的大灯以及通风口造型都十分富有设计感。新车的侧面设计摈弃了原来宽大平直的车身线条,线条更加流畅时尚。

其车尾看起来比较有层次感,尾灯内的线条凌厉平直,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尺寸很大。在车身尺寸部分,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03/1868/1505(1520)mm,轴距则是2900mm,高度会因是否装配鲨鱼鳍天线而有所差异。

对于内饰,车内采用了连体式的屏幕,中控台周围的设计也更加简洁一些,车内采用银色质感钢琴键设计的物理控制键,配合真皮内饰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高档感。

动力方面,此前申报信息显示这款车搭载4B20J1 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90牛·米。结合此次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会搭载4B18J1型1.8T发动机来进行高低搭配,这款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6马力(166kW)。

轱辘哥小评:广汽传祺GA8是在2019年广州车展期间正式发布的车型,新车是广汽传祺的一款旗舰级轿车。此次曝光的新款动力版本将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同时也有望降低车型的入门门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