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老外强闯小区,给口罩都不戴还将保安手机扔掉,这次他遇到了硬茬

2020年04月15日 20: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漂移之家,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 免费 收到最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自从疫情发生以来,关于老外的新闻不在少数,他们趾高气昂,不遵守国内的规定,最终的结果是限期离境或者是道歉认错。这也说明我国对在境内的外国人一视同仁,不遵守规定,就要受到惩处。然而这一起起活生生的例子对于一些老外来说并未起到警示作用。在4月14日,北京又发生了外国人拒绝戴口罩进小区,还殴打保安的事件。

趾高气昂的老外

老外被保安制服,口中仍在叫骂

事发地点在北京市朝阳区青年路某小区门口。在一段视频中可以看到,两名保安将一名身材高大的外国人按倒在地,还有一名工作人员手持防暴钢叉按住他,此时的老外已经动弹不得,但他的口中还一直叫骂,喊道:“你们真是太愚蠢了!”。此时旁观的人说:“给你口罩都不戴,还把保安手机给扔了,外国人也是一样,也要遵守中国的法律。”

老外被制服

事发原因:老外拒戴口罩,动手打保安,强闯小区

据了解,这名外国人在进小区时拒绝出示出入证,拒绝戴口罩,并试图强行闯入小区。期间工作人员给他口罩都不要,还破口大骂, 甚至对保安拳脚相向,还将保安的手机扔掉。然而我们的保安并没有因为他是外国人而破例,尽管他人高马大,还是被几名保安小哥合力制服。

老外没戴口罩

老外的妻子现身,将矛头指向防疫人员

随后老外的妻子赶到,然而她并没有劝说自己的洋老公,也没为自己老公的所做作为感到羞愧,她反而将矛头指向了防疫工作人员。她一直强调自己是中国公民,她对着防疫人员声嘶力竭的喊道:“你们要把我老公压坏了你们得赔偿。”此时有人认出了这名女士,她此前在居委会领取出入证的时候就曾骂过工作人员,因此人们对她的印象非常深刻。

老外的妻子现身

被放开后仍趾高气昂,再次被制服后被警方带走

在老外停止反抗后,工作人员让他站了起来,此时他还是趾高气昂,洋洋得意地从身上拿出了出入证,嘴里哼着歌在每个人的眼前晃一晃,口中说道“我没有病毒,你们才有病毒!”。最终他还是戴上了口罩,随后与另一名戴着口罩的外国男子交谈了两句之后又返回小区门口。此时他开始对自己的妻子破口大骂,然后就在小区门口不停地喊叫,并再次试图动手,保安上前再次将其制服,随后警车到来将其带走。

老外被带走

又是一起外国人闹事的事件,目前该男子的国籍还不清楚,但不管你是哪个国家的,在我国境内就应该遵守我国的规定。我们不歧视外国人,只要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无论是中国人还是外国人,我们采取的检疫和防疫措施都一视同仁。所以请不要将外国人的那一套用在中国人身上,也请你收起你那种趾高气昂的姿态。对于此事您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