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恒大开除于汉超:高薪资也买不来的法律意识

2020年04月16日 11:58: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4月14日对于喜欢足球和汽车的人来说是非常特别的一天,不管以前认不认识,如今于汉超这个名字都已经被我们熟知。

因为变造机动车号牌,广州交警对于汉超处以罚款5000,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驾驶证记12分,目前这件事被网友曝光以后,于汉超也是非常主动地前往广州交警部门,承认了违法事实。

当然,作为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的一员,官方随即发布通知,将于汉超开除出队,这样的结果,想必是非常严重的。

至于于汉超为什么要当街涂改车牌,主要还是因为在广州,除了法定节假日之外,外地车牌在管控范围内不得连续行驶超过四天,再次驶入还需间隔四天以上,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开四停四”,于汉超的奔驰G,刚好就是辽宁车牌。

我们都知道中国足球队员的薪资是非常高的,但是足球却一直踢得不怎么样,在于汉超之前,也不少有一些负面事件发生,作为一些有着庞大粉丝群体的公众人物没有做到应有的表率作用,这是应该反思的地方。

不管怎么样,这件事都在提醒我们,永远不要动歪心思,因为很有可能会因此酿成大错,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市民。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