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美国工厂停工延长至5月中旬 宾利英国工厂停工延期3周

2020年04月17日 10:41:08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4月16日,日本汽车制造商日产宣布,受疫情影响,其美国工厂的停工将延长至5月中旬。

(图片来源:日产官网)

此前日产宣布,该公司将在美国临时裁员大约1万名小时工,此决定于4月6日生效。4月16日,斯巴鲁宣布计划在5月11日重启其位于印第安纳州的整车组装工厂。

此前多家大型汽车制造商都表示,计划在5月4日重启美国工厂的生产,但是也有一些车企的高管认为生产重启有可能会被推迟到5月中旬。

豪华汽车制造商宾利也宣布,由于英国延长了封锁期,该公司的工厂停产也将延长3周至5月11日,之后其工厂将逐渐重新开启生产。

英国的COVID-19死亡病例人数现居世界第五位。该国卫生部长表示,现在放宽行动限制还为时过早。此次封锁是英国和平时期所采用过的最严格的限制。宾利首席执行官Adrian Hallmark表示:“由于威胁的持续,我们必须采取强有力的防护措施,确保我们在当前、以及恢复全面生产时能够保护尽可能多的人。”

大众旗下的宾利在英国北部的克鲁工厂将于5月11日开始有限度的复产,预计将于5月18日达到其最高产能。据了解,该工厂每年可生产大约1.1万辆豪华汽车。

一天之前,阿斯顿马丁也宣布,其两座工厂的复产日期将延后一周。除了英国,一些汽车制造商也计划下周在其它欧洲地区恢复生产。英国最大汽车生产商捷豹路虎尚未确定其复产日期,日产则宣布其停产时间将持续到“4月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