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自动驾驶出租车做足准备 特斯拉自动驾驶持续升级

2020年04月17日 12:16:04
分享到:

此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特斯拉推出了“交通信号灯和停车标识”识别功能,不过在实际应用中会出现部分路口的信号灯或停车标识无法识别的情况(各地标识存在差异)。马斯克近日在推特上也表示“目前我们还在改进交通信号灯和停车标识识别功能”,据悉,特斯拉已经开始测试十字路口的自动驾驶,此前是识别后提示司机接手车辆,以后则可以通过自动驾驶安全通过十字路口。而令车主期待的反向召回(自动停车)功能马斯克也表示“该功能将成为特斯拉下半年FSD功能升级的重头戏”。

自从2019年4月特斯拉FSD芯片问世以来,特斯拉在自动驾驶方面的突破便一直受人关注。此前马斯克曾夸下海口到2020年底将有100万辆特斯拉自动驾驶出租车(Robotaxi)上路。不过随着自动驾驶功能持续升级,加上马斯克也在近期承认Model 3上的座舱摄像头就是用来监控车内情况,防止有人使用自动驾驶出租车功能时破坏车内的设备,马斯克越来越接近圆回当年吹过的牛皮。

作者:郭辰

来源:第一电动网(www.d1ev.co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