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上汽大众高端MPV启动预售 高配不到40万

2020年04月17日 15:08:05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上汽大众Viloran开启预售 起售价不到35万

上汽大众全新MPV车型Viloran曾亮相2019年广州车展,不过当时只公布了它的外观。4月17日,上汽大众正式公布它的内饰图并开启预售,两款车型预售价分别在35万以内和40万以内,并将于今年5月28日正式上市。外观采用大众最新家族设计,长宽高分别为5346/1976/1781mm,轴距为3180mm。内饰造型简洁,搭配大面积钢琴黑饰板、软质中控台、大尺寸液晶仪表和触控空调面板,内置功能也非常丰富,例互联网音乐、自然语音识别、手机App远程控制等都有配备。车内共有7个座椅,采用223布局,其中第二排提供电动调节功能,支持前后位置和靠背角度调整、电动腿托等。动力将搭载高功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新车] 海外版全新日产奇骏实车曝光 内饰科技感十足

近日,路咖汽车从相关渠道获取一组海外版全新日产奇骏的实车图,新车整体造型和此前发布的申报图一致,据悉该车有望今年年中率先在海外发布,而国产版奇骏或明年发布。具体来看,新车外观采用"V-motion"前脸,同时配备全新分体式LED大灯、大尺寸镀铬装饰,看起来更有辨识度。内饰搭配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支持苹果Carplay互联功能)、电子挡把,还提供菱纹绗缝的真皮座椅。此外,从图片中还可以发现,这是一款双排五座车型,后排拥有不错的乘坐空间。动力或搭载2.5升四缸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传动或匹配CVT自动变速箱,也有望搭载日产全新天籁上的2.0T可变压缩比发动机。

[新车] 雪佛兰开拓者正式上市 售价区间25.99-32.99万

4月16日晚,上汽通用雪佛兰开拓者正式上市,新车定位7座中型SUV,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3种外观设计,售价区间为25.99-32.99万元。外观采用雪佛兰最新设计语言,长宽高为4999/1953/1727(1732、1736mm),轴距为2863mm。内饰采用家族标志性飞翼式双座舱设计,搭配8英寸液晶仪表盘、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四颗圆形空调出风口。其中开拓者RS版车型增加红色中控台缝线、座椅缝线以及亮黑色饰板,看起来更个性。此外,新车标配多达70项配置,动力搭载最大功率241马力的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7.4L,顶配RS版提供四驱系统。

[新车] 纯电续航400km 全新雷克萨斯纯电动UX或将于本月上市

据最新消息了解,雷克萨斯UX纯电动版或将于4月26日上市,新车外观采用最新家族设计,搭配纺锤型封闭式格栅、凌厉大灯组,整个前脸看起来非常有气势。此外,新车还配备全新轮毂造型、全新贯穿式尾灯,"ELECTRIC"标识进一步彰显其特殊身份。车内造型简洁,配备了7英寸液晶显示屏、悬浮式中控屏、全新电子挡把、多功能真皮方向盘、Remote Touch触控板等,操控性和科技感有着不错的体现。动力部分,新车搭载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30N.m的电动机,同时配备容量54.3kWh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4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