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级最大智能双屏 荣威RX5 PLUS内饰首曝光

2020年04月17日 16:32: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日前,上汽荣威首次曝光了荣威RX5 PLUS的内饰设计图。从图片来看,荣威RX5 PLUS将搭载同级最大的14.3英寸+12.3英寸双屏组合、全球首创20度斜置无线充电模块、沉浸式立体声音响系统等科技配置,从视听触三种感官出发,营造声光电多感联动的沉浸式体验。

荣威RX5 PLUS内饰设计将“赋空间以情感”,整体座舱横向展开,展翼式IP台设计舒展大气,符合年轻一代国人的审美习惯。悬浮一体式中控台,采用曲面玻璃与拉丝金属,将上下面板无缝连接,体现集成思想。

同级最高海拔前排中央通道,与门板扶手的高度齐平,实现最完美的人机工程学设计,带来有如坐高级沙发般舒适体验;镂空式下中控设计,结构轻巧、观感轻薄、使用便利,举手投足间随心储物;全球首创20°斜置无线充电模块,斜面插拔手机充电方式,轻松解决接线烦扰,科技与实用性并存。此外,座舱内还将配备星舰47.8°最佳握感排挡,让驾驶者行车自如,尽显高端质感。

设计惊艳,智能座舱更“赋智能以情商”。荣威RX5 PLUS将搭载同级最大的14.3英寸纤薄悬浮曲面大屏,采用2.5D全贴合式玻璃面板,触感舒适;搭配12.3英寸全景AR模式虚拟仪表,完美融合律动美学与数字科技,呈现浓厚的科技智能氛围。

据了解,荣威RX5 PLUS还将搭载全新的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为用户提供更智能便捷的出行服务体验。更多新车信息,汽势Auto-First也将请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