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17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一季度国民生产总值同比下降6.8%;北京2020年加大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德国汽车企业下周复产

2020年04月17日 21:3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4月17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的内容主要有:一季度国民生产总值同比下降6.8%;北京2020年加大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德国汽车企业下周复产;加州法院判定马斯克私有化推文诈骗诉讼成立;挖掘机销量上升。详细内容请识别图片下方二维码。

● ● ●

国内版块

4月17日,国家统计局公布相关统计数据。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206504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下降6.8%。第二产业增加值73638亿元,下降9.6%。聚焦到汽车制造业,2020年3月工业增加值下降22.4%,1-3月同比下降26%。

4月16日,媒体报道2020年北京市在先期计划建设1632个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的基础上,将再增加1187个充电桩建设计划,共计实施2819个充电桩建设工程,将覆盖北京城市副中心、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赛事场馆周边、京礼高速服务区等。

4月16日,长城汽车公布2020年限制性股票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公告称,本次拟向激励对象授予权益共计约1.77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41%,此次股权激励方案包含限制性股票与股票期权。

4月16日,根据北京汽车业绩报告,2019年第一季度,北京汽车营业收入为467亿元,同比增长17.45%。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为12.32亿元。相关资料显示,北京汽车乘用车业务包含北京品牌、北京奔驰北京现代和福建奔驰四部分。

国际版块

4月17日,路透社报道称在德国放宽了新冠病毒疫情期间的限制措施后,包括大众、梅赛德斯-奔驰在内的德国汽车制造商在德国的一些工厂将在下周恢复生产。

4月16日,自动驾驶新创公司 Zoox 在一份声明中承认,自家4名员工在离开老东家特斯拉时带走了机密文档,两家公司已经取得了和解。2019年3月,特斯拉将 Zoox及相关员工告上法庭,指控窃取特斯拉相关机密信息。

4月15日,美国加州北区地方法院发布了长达41页的裁定,裁定特斯拉虚假私有化诉讼成立,马斯克必须应诉。法院认为,2018年8月7日的推文和后续有关特斯拉计划的信息有意欺诈股东,最终导致股东损失数十亿美元。

4月16日,高盛集团预测,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爆发将使日本主要汽车制造商本财年(2020年3月-2021年3月)的总营业利润减少38%,但与十多年前全球金融危机后相比,这些汽车制造商的反弹速度可能更快。

商用车版块

4月15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对外发布2020年3月,全国共计销售各类挖掘机械产品49408台。其中国内市场销量占到46610台,同比增长11.2%。此前,挖掘机销量被多位经济学家视为被视为基建的“晴雨表”。

4月11日,交通运输部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加强国际道路货运驾驶员封闭管理的通知》,要求加强国际道路货运驾驶员封闭管理,进一步做好交通运输领域境外疫情输入防控。

4月14日,根据交通运输部披露,截止2019年末,全国共有物流相关法人单位40万家左右。从业人员超过5000万人,社会物流总额超300万亿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