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9添劲敌,车长超5米,可专属定制,能成国产越野界新霸主?

2020年04月19日 12:54: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纵观整个汽车市场,自主品牌的发展历程其实很短。

海外很多车企早已经有着上百年的历史,而很多自主品牌车企都只有二十多年的发展过程。

曾经,自主品牌也因为造车水平较差,一度遭到了很多消费者的抨击。

不过,随着自主品牌的不断发展,在汽车界的口碑已经有着大幅度的提升。

除了在传统的家轿市场取得了良好的销量之外,还开始进入了越野界,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哈弗H9就是个比较典型的例子,出众的越野性能和较高的性价比助长了其较高的市场热度。

正因为有着相当高的受欢迎程度,一度被网友们戏称为“国产越野界新霸主”。

如今,上汽大通D90 Pro的上市,似乎成为了哈弗H9的劲敌。

上汽大通D90 Pro的定位和哈弗H9比较相似,为此,不少网友笑称:“哈弗H9地位不保”。

在硬派设计方面,D90 Pro同样实力不俗,配备了全地形四驱系统、中央差速锁和后差速锁等。

此外,新车还提供了电子限滑功能,助长了D90 Pro的越野能力。

外观方面,上汽大通D90 Pro同样有着不低的颜值。

熏黑处理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在视觉上有着很强的运动感,结合LOGO字母标识,能够营造出较高的逼格。机盖上隆起的线条折射出了力量感,凸显出了专属于SUV车型的粗犷。

来到侧身,新车的设计充满了硬派感

5005mm的车长使侧身俨然有着“大块头”的造型,多幅式的轮毂造型采用了熏黑处理,结合上相对较宽的轮眉造型,能够带来很强的跨界感。

尾部方面,新车的设计偏向于运动。

LOGO字母的标识提升了逼格,贯穿式镀铬装饰条点缀出了年轻感,而下侧双边四出的排气设计则增强了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的档次完全超出了同价位车型。

深色的渲染在视觉上带来了较高的档次感,悬浮式的中控屏增强了科技感,而平底式的方向盘造型则让驾驶者更具驾驶欲望。

动力方面,D90 Pro搭载了两款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一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三款发动机的排量均为2.0T,可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论知名度的话,上汽大通在国内并不算高。

不过,论可靠性的话,上汽大通D90 Pro的声望还是挺高的。

上汽这样的大厂商“撑腰”,造车水平是值得称赞的,可靠性自然也无需过多担心。

官方数据,上汽大通D90 Pro的最小离地间隙为210mm,最大涉水深度为800mm。

单看数据的话,这台车的确是有着很强的通过性。

值得一提的是,上汽大通D90 Pro有多重配置都支持专属定制,包括轮毂造型、轮胎尺寸和座椅布局等。

不难发现,上汽大通D90 Pro是有备而来。

综合来看,这台车不仅有着很强的越野性能,而且还有着很贴心的定制配置。

只可惜知名度还是有点低,和同级别的哈弗H9相差甚远。

如果能够借此大幅度提升自身的品牌认可度和知名度,势必会有着更高的热度。

那么,你认为上汽大通D90 Pro能够成为国产越野界的新霸主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