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日车闻:广汽丰田新雷凌曝光,奇瑞瑞虎8 纯电续航可达100km?

2020年04月20日 15:11: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上市还没一年就变脸?广汽丰田新款雷凌申报图曝光

近日,工信部公示了关于广汽丰田新款雷凌的相关信息。从图片来看,新款雷凌的车头经过全新设计,“牛头标”的位置上移到引擎盖前方,熏黑的进气格栅尺寸有所加大,营造出更强的运动感。

尾部方面也做出了相应的调整,不仅加上黑色小尾翼,还在尾部下方新增了一块扰流装饰板,先不管这些改动能不能给新款雷凌带来更好的下压力或者更好的空气动力学,但至少让新款雷凌看起来更加唬人。不过对一下你会发现,其实新款雷凌就是照搬了美版新款卡罗拉的设计。

美版新款卡罗拉

从公布的信息来看,新款雷凌搭载的发动机并没有发生变化,燃油版搭载最大马力116匹的1.2T发动机,双擎版则搭载最大马力98匹的1.8L发动机。据悉,丰田将会对旗下的双擎车型以及双擎E+车型进行改名,新款雷凌混动版极有可能成为第一款用上新名字的车型。

雷凌在去年5月份刚完成了更新换代,没想到这次推出的年度小改款会在外观上给我们带来这么大的惊喜,新款雷凌给我的感觉就是刻意把自己装扮得更运动,不过我还是觉得现款雷凌的外观设计看起来更加顺眼,更加协调。

纯电续航可达100km,奇瑞瑞虎8 PHEV动力信息曝光

根据网上车市给出的报道,奇瑞瑞虎8 PHEV车型将会采用一套由1.5T发动机、双电机、电池组以及混动专用DHT变速箱组成的动力系统,这套动力系统可以让奇瑞瑞虎8 PHEV在5秒左右完成0-100km/h的加速,更关键的是它的纯电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00km,综合工况下油耗仅为1.3L/100km。

光从这些动力参数来看,瑞虎8 PHEV充满着亮点,不仅加速能力强悍,100km的超长纯电续航在插电式混动车型当中更是名列前茅,光是这两点就已经让瑞虎8 PHEV赚足了眼球,但100km的纯电续航是在NEDC的标准下测试而来,还是那种等速巡航测试的结果,目前还不得而知。

如果瑞虎8 PHEV的实力真的如此强劲,预计价格也会水涨船高,我也真切希望奇瑞能够给我们带来更优秀的产品,并以一个合适的价格上市销售,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科幻个性,极星3设计图曝光

外媒Auto Express曝光了一组极星3的设计图。据介绍,极星3将于2022年与沃尔沃XC90纯电动版一同发布。

车头的分体式大灯以及尾部的贯穿式尾灯足够前卫,较高的离地间隙配合溜背的车身造型,看着就像是一台轿跑SUV,科幻个性的外观设计,是这台极星3的一大亮点。

在极星3的外观造型上,我们看到了极星2的影子,同时也能找到极星Precept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不过目前关于这款车型的信息并不多,它的动力参数如何?续航里程有多高?还是一个谜。

这屁股有点骚,一汽奔腾全新MPV谍照曝光

从T77到T99,一汽奔腾推出的车型在颜值上都有了很大的提升,这次曝光的全新的MPV车型也不例外,虽然这款全新MPV披上了厚厚的伪装,但它依旧给到我们惊喜。

除了前大灯设计独特以外,奔腾全新MPV的尾部造型更是充满特色,尾部在后挡风玻璃处采用了内凹的设计,让车尾有着极强的层次感。

相比它的外观造型,奔腾全新MPV的内饰设计则略显中庸,现在整车还在测试阶段,我们只能看到它的内饰雏形,不过也能发现这款新车将采用悬浮式中控屏,并用上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

P.S.部分图片来源于汽车之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