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贾跃亭的法拉第未来获美国薪酬保障计划916万美元援助

2020年04月20日 15:46:08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贾跃亭在美国创办的电动汽车公司Faraday Future(以下简称FF),获得了美国薪酬保障计划(PPP )916万美元的现金援助。

FF中国相关员工介绍,该笔款项是新冠疫情下美国政府对于本土企业的现金援助,要求申请企业必须合法合规经营,该援助款项以贷款名义发放,但实际上是一笔专款专用的定向扶持补贴,仅能用于支付员工工资、办公租金等费用,如果按照要求使用资金,则不需要偿还。

据了解,美国在疫情期间推出的薪酬保障计划(Paycheck Protection Program,简称PPP),于4月3日开始启动,旨在帮助小企业在疫情时免于裁员等,为员工继续发放工资、支付房屋租金等,总额度达3490亿美元。有资格申请该计划的组织包括小型企业、非营利性组织、退伍军人组织、个体经营户等。FF获得的援助接近该项目的资金援助上限,即1000万美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