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车罕见操作,动力超越海外版同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

2020年04月20日 17:13:10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即将在今年9月份上市的ALL NEW K5定名为凯酷。与很多合资品牌国产后减配不同,这款车国产后将提升动力配置,比海外版动力更强。

去年底,凯酷海外版在韩国先行上市,3天订单突破万台,首月便获得了细分市场的销量冠军。

东风悦达起亚将这款旗舰轿车引入中国市场,采取了相对谨慎的策略,在配置动力等方面都做了对应国内市场的调整,准备在9月份正式导入中国市场。

作为K5第三代垂直换代车型,凯酷是基于现代起亚最新i-GMP平台打造,在车身轻量化和车身强度方面都有提升。从驾驶感受看,近年来韩系车越来越欧化,底盘扎实且具有较好的刚性。

在国内上市的凯酷将提供1.5T+7DCT和2.0T+8AT两种动力选择,相较于海外版的2.0L和1.6T,动力性能进一步升级。显然,这种调整是充分摸清了国内市场的消费心理,在个性化和动力需求方面予以满足。

凯酷的发动机是首家采用CVVD技术的第四代发动机,在提升动力性能的同时,进一步降低油耗和尾气排放。

从造型上判断,凯酷基本延续了韩国品牌“外貌协会”的基因。外嵌虎啸前脸,肌肉擎盖、组合式尾灯,溜背式四门设计,总体营造出一种轿跑风。

在内饰方面,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多媒体触控屏采用时下流行的一体式设计,并更多地使用触控屏取代实体按键。

总结:韩系车在造型设计上一直比较符合东方人的审美观,而在技术层面的积累也具备世界主流水准。东风悦达起亚此次将旗舰轿车K5引入国内市场,并针对中国消费者进行了升级调整,回归主流阵营的决心可见一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