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新帝豪疑似售价;福克斯RS不更新;新高尔夫10月上市

2020年04月21日 18:08:05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0年4月21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吉利2020款帝豪疑似售价曝光,6.98万元起

近日,根据我们的了解,吉利汽车旗下的2020款帝豪的疑似售价已经被曝光,7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售价区间或为6.98万元-9.88万元,且新车最早将5月份上市。

当然,年度改款的新帝豪仍然将重点放在了配置方面,例如全系取消行车记录仪的配置等等。另外,动力方面,将会搭载1.5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价格保持不变的话,这算减配吗?

汽车大事件二:全新一代起亚K5正式定名为"凯酷",9月上市

日前,我们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了解到,此前在海外市场首发的全新一代起亚K5,目前已经有部分车到达国内经销商,官方公布了新车的中文名为"凯酷",同时开启预售,并于今年9月份国内市场上市。

可以看到,新车基本保持了海外车型的整体设计,非常前卫激进,尤其是这大溜背的造型,堪称是起亚的颜值担当了。另外,新车进入国内之后车身轴距再度加长,而动力上将会提供1.5T和2.0T两种引擎。

凯酷这个名字,还不如K5呢。

汽车大事件三:福特官方确认,不再推出第四代福克斯RS

前不久,我们根据福特汽车官方的消息,由于欧洲市场日益严苛的排放法规,其已经正式确认将不会再推出第四代的福克斯RS性能版本。

与此同时,目前在售的福克斯ST将会成为家族车型之中性能最强大的存在,其搭载了一台2.3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03kW,峰值扭矩为420Nm,传动上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手动变速箱才是真正的乐趣所在。

汽车大事件四:八代高尔夫10月份正式上市,或将14万元起售

日前,一汽大众官方宣称,其第八代高尔夫将于今年10月份正式上市,按照现款高尔夫的售价,八代高尔夫的起售价应该还会保持在14万元以上的区间。

此前,新车已经在一汽大众佛山工厂正式下线生产了,而新车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均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手法,整个造型更加运动低趴。动力上,新车将继续搭载1.2T、1.4T和2.0T引擎,不过1.4T或将未来被1.5T所取代。

高八,妥妥的小钢炮了。

汽车大事件五:荣威RX5 PLUS全球首发,6月份正式上市

今日,我们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全新RX5 PLUS新车已经正式全球首发了,并且按照计划,新车预计将会在今年6月份正式上市。

据悉,新车可以看作的是现款荣威RX5的中期改款车型,但却相比现款的RX5以及RX5 MAX车型均有很大的变化,全新的设计语言,时尚且足够前卫,并且搭载了灰色的全新LOGO。动力方面,或将沿用现款的1.5T引擎。

确实一改荣威往日风格。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