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400公里 广汽丰田C-HR EV补贴后售22.58万元起

2020年04月22日 14:01:09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日前,买车网(Buycar.cn)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C-HR EV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2.58万-24.98万元。作为挂丰田标的第一款纯电动车,C-HR纯电动动力系统由最大功率150千瓦电动机+锂离子动力蓄电池组成,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00公里。

除了公布售价外,广汽丰田还针对C-HR EV推出“无忧服务”,包括最高5成2年0息或1.5成1年0息、10年不限里程EV电池保障、提供3年10万公里整车保养、2次免费保养等。

C-HR EV延续燃油版的设计风格,应用了丰田最新的TNGA架构以及“Keen look”外观设计理念打造,与燃油版车型相比,新车在前脸两侧进气口有一定调整,车头Logo换装蓝色涂装,车头左侧有EV标识,而在尾部有着“ELETRIC”专属标识。据官方介绍,新车提供八种颜色搭配、四种内饰选择。需要注意的是,珍珠白、双色车身加收2000元,珍珠白黑双色另加收4000元。

新车内饰造型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12.3英寸液晶仪表盘提供标准模式、环保模式以及运动模式。除此之外,新车全系标配PM 2.5过滤系统。

C-HR EV的动力系统由最大功率150千瓦的电动机+锂离子蓄电池组成,最高车速可达160公里/小时,其NEDC续航里程达到4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