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紧凑精悍 全新奥迪A3海外售价曝光

2020年04月22日 15:09:17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奥迪全新一代A3已在西班牙市场正式开售。新车推出15款车型,起售价为29,970欧元(约为23万人民币),并将于本月底陆续欧洲经销商。新车外形采用了更加年轻的设计,动力上搭载2.0T汽油/柴油发动机。

从造型上来看,全新A3三厢版的前脸设计与两厢版保持一致,视觉效果凶悍,大尺寸的六边形家族式前格栅棱角分明,内部所配备的蜂窝式中网大幅提升了性能感。重新设计的LED矩阵式前大灯内部集成多颗LED光源造型新颖,很有辨识度。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增强了侧面的立体感突显其十足的运动性能。尾部的设计依旧维持了现款短小精悍的设计风格,两侧的LED尾灯经过了重新设计,点亮后辨识度出色,而下部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隐藏式排气布局,取消了双出外露式。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汽油与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其中2.0T柴油版车型还将配备48伏轻混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