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所有人 斯柯达调整全系产品价格,最低起售价不用8万

2020年04月22日 19:44:07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自疫情爆发以来,全国各地相继出台促进汽车消费的政策,而政策的刺激效果也很明显。据乘联会数据显示,3月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达104.5万辆,环比增长317.3%,但车市整体依然处于低迷状态。

4月22日,上汽斯柯达为行业回暖助力,宣布旗下全系产品价格从即日起调整为7.79万元-24.79万元,单款车型的最高调整幅度高至2.45万元。其中,柯米克家族的起售价降至8.99万元,新明锐的起售价降至9.99万元,柯迪亚克的畅销车型TSI330优享豪华版调整至20万元以内。

除此之外,斯柯达还将大大降低首购客户的消费门槛,只要你在6月30日前购车,就能享受包含1-3年0利率,至高8000元二手车置换补贴在内覆盖全系车型的优惠好礼。

01

百年品牌的积淀和创新

今年,是斯柯达创立以来的第125年。2005年4月,斯柯达正式落户上汽大众。发展至今,斯柯达在国内已经拥有了柯迪亚克GT、新速派、全新昕锐、全新昕动等10款车型,产品阵营覆盖和轿车、旅行车和SUV市场,其中柯米克和柯迪亚克GT为中国特供车型。

自2010年以来,中国就已经是斯柯达的主力市场。2012年,也就是第一款国产斯柯达车型上市后的第五个年头,国产斯柯达的累计销量就已经突破了75万辆。到了2017年,斯柯达在华的累计销量就超过200万辆。

发布会上,斯柯达品牌营销事业执行总监安瑞格表示,自2005年落户上汽大众以来,斯柯达上汽大众之间展开密切合作,不断创新。

斯柯达品牌营销事业执行总监安瑞格

首先在设计方面,斯柯达将水晶切割设计进化出先锋的水晶美学,用锐利线条带来极具感染力的视觉冲击,全新昕锐、全新昕动等新车型均采用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今年3月份,斯柯达潮酷SUV柯米克GT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奖”,这正是斯柯达品牌年轻化的再次突破。

其次,越来越多年轻人喜欢车机的智能化,中控大屏、智能网联等配置层出不穷。对此,斯柯达早已在相对入门级的SUV车型柯米克就已经实现了智能网联的全系标配。据了解,斯柯达未来的产品还将实现远程空车、场景化地图等数字化驾乘体验和互联化服务生态,进一步提升产品的智能科技竞争力。

不仅如此,为了进一步扩大与广大消费者的接触,斯柯达将创新品牌的数字营销中台,直接了解客户的真实需求。同时,斯柯达还借助线上直播等在线营销模式,实现了与消费者更直接的对话沟通。

02

“多生孩子好打架”

2019年,斯柯达在华销量为28.2万辆,同比下降17%。受到中国市场的影响,斯柯达的2019年全球累计销量同比下降1%至120万辆。另外,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斯柯达在华的第一季度销量并不尽如人意。进入4月份以来,斯柯达才逐渐摆脱疫情带来的影响。据轱辘哥获悉,经销商的客流量也基本恢复到往年同期水平。

上汽大众有限公司销售与执行副总经理贾鸣镝

上汽大众有限公司销售与执行副总经理贾鸣镝表示,上汽大众斯柯达双品牌今年的目标是确保市场占有率提升,至少不下降,希望今年的销量的跌幅小于13%,占有率需要提升。

为了重振销量,斯柯达早在今年2月表示,将在2年内发布30款新车,并其中销售SUV车型,助力实现到2030年销售200万辆新车的目标。此外,为了迎合电气化潮流,斯柯达也承诺至2030年推出至少10款纯电动车型和混动车型,预计到2025年,新能源产品将占斯柯达总销量的25%左右。

在新能源领域,目前斯柯达只布局了Citigo-eiV这一款纯电动车型,定位为城市代步微型车。另外,斯柯达旗下首款纯电动SUV车型——ENTAQ的谍照也已曝光,其前身是在去年车展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斯柯达Vision IV概念车。据悉,斯柯达ENTAQ基于大众集团的MEB平台打造,采用全轮驱动,搭载最大功率为302Ps的双电机,在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约为500km,百公里加速不到6s。

从近几年斯柯达推出的产品来看,柯米克GT、昕锐、昕动等车型都在逐渐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口味。此次斯柯达全系产品价格的调整,有望吸引到更多的潜在用户,帮助斯柯达抑制在华销量的下滑趋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