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全新M3实图曝光 配异形格栅/双边四出排气

2020年04月24日 09:58: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一猫汽车讯 近日,我方从海外汽车媒体获取了一组宝马全新一代M3的渲染图。新车前脸进气格栅进一步加大,而且不同于X7、X5等新车的横向加大,而是采用了竖向加大,而且棱角分明,运动感进一步加重。灯腔内部配有勺子状灯带,且可以看到激光光源,预计会全系标配。

车侧部分,依旧配备了M家族专属的牛角后视镜,并且在侧向叶子板上有装配进气口。车尾在普通3系的基础上进行了运动化升级,双边四出排气暴露它更高阶的身份,以及悦耳的排气声浪。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S58”的全新3.0T L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75kW(51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继续搭配手动变速箱也算是宝马车迷的福气了。

点评:

宝马M3自从M4上市至今有些消沉,在玩车界的地位也有些许下滑,但全新宝马M3如果问世必将引来一众追捧。它也将和同级的奥迪RS 4以及奔驰AMG C63产生直接竞争,骨灰级车迷这次不要错过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