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应对疫情不利影响 PSA基金会筹集逾400万欧元

2020年04月24日 13:17: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近日,网通社从PSA集团官方获悉,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PSA集团已为该集团基金会筹集逾400万欧元,用于支持在疫情期间提供必要出行保障及服务的公益项目。

此外,由PSA集团最高管理层自发倡议的举措,进一步有力地支持了集团此前的一系列联合抗疫行动:捐赠口罩、生产呼吸机、运用3D打印技术生产防护面罩、为防疫工作免费提供出行保障。

PSA集团管理委员会主席唐唯实(Carlos Tavares)已向公司监事会表示,自愿将其2020年的长期激励薪酬减少五万股,这相当于其2020年个人固定薪酬的35%或2020年长期激励计划的38%。此外,集团管理委员会其他三位成员也表示希望将他们2020年的长期激励薪酬股份减少25%。

PSA集团的前100位高管也希望通过降低他们2020年长期激励计划里所配额的股份数来加入这项联合行动,平均降幅为21%。

上述股权共计335,000股,其价值超过400万欧元,它们将会被提供给PSA集团基金会,用于支持在疫情期间提供必要出行保障及服务的公益项目。项目的筛选将会遵照PSA集团基金会的流程和机制进行,并由该基金会的董事会进行管理。

迄今为止,集团已经捐赠了近70万个口罩,并携手法国液化空气集团计划在5月中旬前生产10000台呼吸机。同样,集团也在英国和西班牙分别与史密斯医疗公司及Bionix公司合作生产呼吸机,共同抗击疫情。此外,集团还在法国、巴西、西班牙、德国和波兰运用3D打印技术生产防护面罩,并免费提供数百台车辆,以确保医护人员及其他处于防疫最前线工作人员的出行及运输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