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拉利将按原计划于2020年年内推出两款新车

2020年04月26日 13:32:05
分享到:

近日,据海外媒体透露,新冠疫情并未影像法拉利的新车进度,他们仍将按着原计划,在今年年内推出两款新车。虽然并未透露新车信息,不过根据此前的消息,新车之一很有可能是改款Portofino,另一台车还无确切信息,但新车将搭载法拉利最新的插电混动系统,而法拉利的首款SUV将在2022年推出。

法拉利商务总监恩里科·加里埃拉(Enrico Galliera)透露,“法拉利在2019年推出了包括F8 Tributo、SF90 Stradale和Roma在内的5款新车,我们需要巩固去年推出的五款产品,在此期间,我们不会停止寻找公司和业务增长的机会。我们一直计划做更多的事情,我们打算制造一些新闻,我们将在今年年底前推出两款新车型。”

根据此前的谍照,新款Portofino将主要针对前脸进行修改。新车在前大灯上有了明显的改动,前灯线条看上去更加的平直,不再像老款那样往轮眉的方向扬起,日行灯贯穿于大灯组中央,造型与法拉利Roma有些相像。另外下格栅比现款小了许多,双侧的前进气口基本保持了原样。

动力上,新款Portofino将升级全新的3.9L Twin-Turbo V8引擎,引擎内部将增加一个汽油微粒过滤器,以满足欧洲最新的排放标准,输出动力也将从现款的591马力增加到大约612马力,此外,一个新的八速自动双离合器将取代目前的使用的七速DCT。

另一台新车将搭载法拉利全新的V6发动机+电动机组合的插电混动系统,此前曾有谍照曝光其隐藏在488 GTB的车壳下进行测试,新的动力组合可提供720马力和800磅英尺(约1085牛·米)的扭矩。新车信息目前还尚不明朗,第一电动将持续关注为您带来最新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