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全新一代帕萨特“云”首秀

2020年04月26日 17:1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族杂志

​4月25日,上汽大众全新一代帕萨特MP20北区“云”首秀上市会在圆满举行。本次活动,首次进行“云”直播,让在场的媒体朋友与线上的网友一起亲身体验到全新一代帕萨特的与众不同。从产品历史到品牌基因,全新一代帕萨特的亮点内涵展现的淋漓尽致。新车根据动力及配置的差异化推出2种排量共计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59万~28.29万元。

动力方面,全新帕萨特将继续搭载1.4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低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高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也继续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随着时代进步,商务的代表帕萨特也引入智能化系统,来适应现在的市场需求,也许这能为他带来第二个春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