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好的车内空气净化是怎样的?我们测试了标致5008

2020年04月26日 19:29:01
分享到:
来源:我的车评家

经历过这次疫情以后,大家对空气质量都有了更高的要求,特别是车内空气质量把控这一方面,至于为什么要测试东风标致5008,还是那句总统级空气净化品质的Siogan让我们提起了兴趣。

从硬件上看,5008搭载了AQS空气质量监测系统以及高效活性炭过滤滤芯,两者可以对直径1微米颗粒净化率达到95%以上,同时对大颗粒及PM2.5也有不错的过滤能力。经过我们专业仪器实测,打开空调后,净化系统可在9分钟之内,将PM2.5浓度从1000降到35,效果十分强悍。除此之外,法系车一贯扎实的用料也保障了车内甲醛和TOV释放量处在一个较低的范畴。

5008诚然是一款被低估了的产品,身为标致旗舰,不光有着上述出色的车内空气环境,第二代 i-Cockpit唯我座舱也从推出之日起就饱受好评,不光氛围够科幻、个性,还在用料材质上展现出领先同级的水准。

而关乎驾驶,5008同样可圈可点,尤其是隔音方面的表现,得益于声学夹层玻璃和92处吸隔音措施,车辆对于风噪和环境噪音的隔绝十分到位。配合舒适且富有韧性的悬架和精准的转向,5008保持了法系车在行驶层面一如既往的高品质。

根据我们日前探店了解到,5008推出了首付0元,36期0息的金融方案以及10年或20万公里动力总成质保。此外,全国医护工作者至高可享36期0息或48期超低利率,个人觉得这份诚意还是挺足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