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奔驰A级三厢上市 指导价最低21.18万元起

2020年04月27日 10:32:46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北京奔驰A级三厢长轴距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1.18万元—29.98万元,此次上市新车有两种动力版本,分别是1.3T和2.0T,同时1.3T车型有高低功率之分。

2020款奔驰A级长轴版
车型 售价(万元)
A 180 L 轿车 21.18
A 180 L 运动轿车 22.98
A 200 L 运动轿车动感型 24.98
A 200 L 运动轿车时尚型 26.48
A 220 L 4MATIC 运动轿车 29.98

新车外观与老款保持一致,配备AMG运动套件,前格栅采用满天星样式设计以及AMG运动化前保险杠,种种设计透露着运动轿跑的元素,车尾配有双排气尾喉和AMG后尾唇。

车身侧面的流线性十分美观,前长后短样式设计使得车辆更加有冲击力,前后翼子板有少许向外扩张,呈现出小宽体样式。新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22/1796/1462毫米,轴距为2789毫米。

奔驰内饰设计永远不会叫人担心,双联屏设计是品牌旗下独特亮点之一,内部设有64色环境氛围灯,MBUX智能系统以及全景天窗等,舒适性配置方面,多功能平底方向盘、HUD抬头显示、无线充电、前排座椅加热等均有出现。

新车动力,2020款奔驰A级三厢长轴距版依旧使用的是老款动力,车辆共分为三种动力级别,分别是A 180 L最大功率100千瓦、最大扭矩200牛米,A 200 L最大功率12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A 220 L最大功率140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均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