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能SUV计划,抢争同级唯一,福特真要落实了吗?

2020年04月28日 20:10: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事实上,福特是否会为第 3 代 Kuga (国内的锐际)推出性能版 ST 车型的消息,已经在网络上流窜许久,许多欧美媒体也都积极针对传言而做出判断,究竟是否会推出 Kuga ST,可说是反应相当两极,虽然日前又有消息传出,原厂原订发表 Kuga ST 的时间再次延宕,甚至于可能会取消,但福特也仍旧未把话说死,或许等到市场态势没有那么严峻之际,福特性能大军的计划,就可能再次问世了。

主打性能的产品,虽然很可能并非是销售主力所在,但对于品牌形象而言有着加分效益,以福克斯ST 为例,在市场上有着相当亮眼的销售表现,主要贩售的 5 门掀背车型中,又以在先进主动安全配备上最为完整丰富、包覆有运动化氛围的 ST Line 车型,更是有着高额占比。至于搭载 2.3 升涡轮增压引擎,拥有 280 匹最大马力与 415N.m最大扭矩的动力输出,则是吸引了诸多热血车迷的目光,展现福克斯车系再性能实力上的着墨。

从福克斯车系历史来看,福克斯车系中最强的性能代表,乃是福克斯RS 车型,不过日前则有消息指出,由于受到欧盟平均碳排放法规上路影响,每间车厂必须要将出厂车辆的平均碳排放量下降至 95g/km,以追求性能的福克斯RS 而言,需要另行开发新的动力单元,成本将会高出许多,再加上欧洲疫情严峻影响到市场,因此福克斯RS 传出喊停的消息。

同样的,Kuga 究竟是否会推出 ST 车型,从 2019 年第 3 代 Kuga 发表之后,就一直有相关传言不胫而走,毕竟 3 代 Kuga 问世之际,就同步推出了一般燃油引擎车型与 Plug-In Hybrid 车型,再加上 Kuga 乃是福特中型 SUV 的重要战力,上市贩售后确实有着不错的表现,推出性能版本的选择并不让人意外;只是原厂一直未有正面确认,依循福克斯RS 的状态来看,在市场景气较萎靡的状态下,计划先行暂停也同样是相当合理的举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