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约25.3万,马自达于英国推出MX-5 R-Sport

2020年04月28日 20:53: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马自达以 2020 年式的 MX-5 为基础,在英国推出限量 150 辆的 MX-5 R-Sport 特仕车款,针对外观与内饰进行重新搭配,车身涂装与软篷颜色也有别于一般款式,再换上 16 吋 Rays 轮圈,替 MX-5 带来崭新的视觉效果与座舱氛围。MX-5 R-Sport 现已在英国上市贩售,售价 27,700 英镑 (换算约 25.3 万人民币)。

以 1.5 升动力的 MX-5 Sport 为基础打造,重新搭配里外色系组合增强视觉质感

敞篷款的 MX-5 在英国提供 1.5 升汽油与 2.0 升汽油两种动力选择,其中 1.5 升汽油有 SE-L 和 Sport 两种车型,2.0 升汽油则有 Sport Tech 和 GT Sport Tech 两种版本。而这次英国马自达推出的 MX-5 R-Sport 是以 1.5 升动力的 MX-5 Sport 为基础进行升级改造,动力输出依然维持在 132 匹、152N.m的水平,并搭配着讲求乐趣的 6 速手动变速箱。

外观方面,MX-5 R-Sport 免费升级 Polymetal Grey 金属灰车色 (原本该色需加价 550 英镑选配),车顶也更换为适合与车色搭配的灰色软篷,后视镜从原本车身同色改采更有对比效果的钢琴黑涂装,轮圈升级日制的 16 吋 Rays 枪黑色 10 辐锻造部品。车内配备等级与 MX-5 Sport 相同,主要差异在于座椅换成酒红 Nappa 皮革包覆,并配上银色车缝线,打造出更具质感的座舱氛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