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深圳一充电站新能源汽车起火爆炸

2020年04月29日 10:04:08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深圳一充电站内有新能源车辆发生起火爆炸,多辆新能源车受到波及。据深广电第一现场报道,深圳吉祥名苑小区楼下的充电站发生起火爆炸事件,小区居民在4月28日凌晨时闻道一股烧焦味,发现小区楼下的充电站正在冒烟。

据称,消防救援在获悉火情警讯后立即出动救援,到达现场后,发现明火较大,现场还有车辆正在充电,马上对充电站进行全面断电处置,然后立即出水处置。随后消防救援站、田寮加强分队到达现场,经过20分钟紧张扑救,明火被成功扑灭。

经初步调查,现场造成5辆汽车不同程度损毁,未造成人员伤亡。对于该起事故的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新能源汽车的质量安全已是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根据新能源汽车国家大数据联盟发布的一份《新能源汽车国家监管平台大数据安全监管成果报告》显示,新能源汽车的安全事故,主要涉及电池问题、碰撞问题、浸水、零部件故障、使用问题等。同时,绝大部分事故车辆使用的是三元锂电池,占比超8成%。

对于这起事故,希望引起相关部门的重视,找出事故原因并切实追责,进而提升及完善新能源汽车的质量安全水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