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全新R标,尾灯激光雕刻,荣威极光号于5月10日亮相

2020年04月30日 13:42: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近日,荣威品牌官方发布了旗下新款旗舰型概念车极光号(R-Aura Concept)官图。据了解,这款新车运用了荣威针对新能源车型所推出的纯电集智设计理念,与目前荣威产品普遍采用的“律动设计”形成鲜明的对比。

同时,新车还搭载了R Language车外交互系统,将在未来配合5G,为用户带来更全面的智能体验。此外,这款车将于5月10日正式亮相。

从官图来看,荣威极光号前脸采用了“环宇之光”设计理念,整个前脸显得更加一体化,两侧的大灯造型狭长,与中央贯穿车头的灯带相融合,带来了非常有科技性的视觉效果。

同时,荣威极光号还在发动机舱盖上沿处应用了荣威的全新R标,造型虽简,但却具有极其强烈的结构感。

在车身侧面,荣威极光号通过双腰线以及曲面相配合的方式,营造出了不错极具科幻的视觉效果。同时,轮拱上方凸起的线条,也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肌肉感,强化了这款车所具有的运动气息。

此外,我们还能从图中看到,荣威极光号的B柱位置将配备某些智能科技配置,或将与“5G SYSTEM”、“FACE ID”等有关。

荣威极光号的尾部与前脸呼应,也采用了贯穿式的灯带设计,由车尾R标处延伸出两根扁平化设计灯带,看上去非常时尚。据了解,新车尾灯将采用光学玻璃材料,配合镭雕科技或会带来非常不错的质感。

荣威极光号尾部下方,我们还能看到尺寸较大的扩散器,配合双色双五幅式轮毂,科技感与运动感都得到了提升。

如今,在“新技术、新设计、新模式”战略的指导下,上汽荣威旗下首款采用全新R标设计的车型荣威极光号即将到来,这也代表上汽荣威将迎来品牌的全新起点。荣威极光号将于5月10日荣威品牌日正式亮相,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