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TS5内饰官图公布 双连屏设计 科技感不俗

2020年04月30日 15:02: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众泰汽车官方获取到旗下全新紧凑型SUV——众泰TS5的内饰官图。新车采用双连屏设计,科技感较强。众泰TS5于2019年4月发布,原计划在2020年一季度上市,但受疫情影响上市时间待定。

内饰方面,众泰TS5以黑色为为主色,大面积采用皮质进行覆盖,利用烤漆面板进行装饰,视觉效果较为出色。同时,新车还提供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组成的双连屏,视觉冲击力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三辐式方向盘下方采用了“Z”型设计,与众泰品牌的LOGO形成呼应。另外,新车还配备电子档把、电子手刹等配置。

回顾外观,众泰TS5采用了原创的“道法自然 智美天成”3.0时代全新设计理念,具有很强的辨识度。造型上与i-across量产版相似。新车前大灯采用时下较为流行的分体式设计,贯穿式镀铬饰连接两侧大灯,动感时尚不失大气。此外,新车前保险杠两侧配有通风孔式装饰,整体造型看上去更加前卫。

车身侧面,众泰TS5的线条较为凌厉,配合A/B/C柱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较为时尚。尺寸方面,众泰TS5长宽高分别为4586mm/1840mm/1618mm,轴距为2700mm。车身尾部,尾贯穿式LED尾灯与前脸贯穿式镀铬条相互呼应,极具辨识度。

配置方面,除以上提到的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电子档杆外,新车还将提供无线充电、车联网等功能。动力方面,众泰TS5将搭载高/低功率两种调校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和190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