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旋转屏申请专利,网友:这可真香~

2020年05月04日 12:04:04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前不久,宝马在国内申请了屏幕布置系统专利并通过了审批,车主可以根据具体场景横屏竖屏来回切换,嗯,这后半句听着咋有点耳熟呢?

先来说说这个屏幕布置系统,简单说,其实就是旋转屏,利用旋转轴实现屏幕旋转。

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场景来选择横屏或者竖屏,可以手动调节旋转屏角度,或由车辆自动控制,满足不同功能需求;据悉,宝马为了旋转屏有更好的视觉效果,将采用OLED材质,与传统LED屏相比,OLED屏能耗更低,显示效果更好。

其实说到这,大家可能就了解为啥这专利听着耳熟了,因为旋转屏这个概念,很早就有了并且也应用到车内了,比如2018款比亚迪唐DM的旋转屏,号称导航吃鸡两不误~

还有造车新势力的威马EX5,12.8寸的旋转屏,横竖有着不同功能,同时还具备自主学习功能。

虽然旋转屏存在已久,但同样的设计放到不同品牌身上,看客们对此似乎也有些许不同,不少网友表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