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RAV4新增车型上市、本田全新飞度申报图曝光...丨今日车闻

2020年05月04日 16:30:23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一汽丰田RAV4新增车型上市,售19.98-24.28万元

近日,一汽丰田RAV4新增三款Plus版本,售价为19.98-24.28万元。此次新增的Plus版车型主要针对配置进行升级,售价相比起原有车型各上涨5000元。其余动力,外形,尺寸各方面都没有任何变化。

尽管如此,它们的配置可是增加不少,例如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真皮挡把、前排座椅加热以及双拼色车身等,这也让它内饰质感增色不少。另外,它的前排座椅还配有加热功能,对很多女生来说这是福音,双拼色车身则是戳中很多年轻消费者不甘单调的痛点。所以,这些配置加起来才上涨5000元,其实也挺值得的。

进口大众途锐3.0TSI 锐享版上市,售价为71.88万元

进口大众途锐最近新增一款3.0TSI 锐享版车型,指导售价为71.88万元。该车型外形设计与现款途锐极为相似,不过它的车身采用了更具运动化气息的R-line套件,在细节处显得更加精致一些。

它的配置和内饰则无太大差别,而动力则还是沿用3.0T V6发动机,最大马力为340匹,峰值扭矩为450牛·米,传动系统为8AT变速箱,并配备4MOTION四驱系统,0-100km的加速时间为5.9秒。值得一提的是,途锐拥有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和8种驾驶模式可以选择。

广汽本田全新飞度申报图曝光,看起来像只小熊猫

近日,工信部发布一组广汽本田全新飞度的申报信息。从图片来看,国产全新飞度将会沿用海外版大部分设计,但细节处还是有一些区别,国产全新飞度在前脸部分相对于现款显得更加的年轻个性,不呆板。A柱的舷窗面积比现款来得更大,盲区将会更小。

图中还显示全新飞度将会分为两个大版本车型,一个是普通版,另一个是跨界版。跨界版采用熏黑的轮眉,搭配造型不一样的前后保险杆以及护板,离地间隙也会更大。两个版本车型均采用1.5L发动机,最大马力约为131匹。普通版车身尺寸为4109/1694/1537mm,轴距为2530mm,而跨界版的车身尺寸为4090mm/1725/1567mm,轴距为2530mm。

申报信息中还显示,普通版会有LED前大灯、天窗、15/16英寸铝合金轮圈和钢轮圈。跨界版则配备天窗、无钥匙进入、原厂自带行车记录仪。以后如果还有关于全新飞度的更多消息,我们也会第一时间进行报导。

不用加价的丰田旗舰MPV,2020款丰田威尔法正式上市

日前,丰田威尔法 2020款正式上市,该车指导售价为81.90-87.00万元,主打国内高端商务MPV市场。

此次上市的车型属于年度小改款,外观、内饰在大体上没有什么变化,动力依然是2.5L混动系统,最大马力为211匹,峰值扭矩为409牛·米,匹配E-CVT变速箱和电控四驱系统。它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75/1850/1945mm,轴距为3000mm。而配置上,它发生一点小变化,它全系标配DVD后排娱乐系统、流媒体后视镜、导航系统等功能。

特斯拉顺应政策变化,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降至30万以内

前段时间,财政部、工信部等四部委联合发布《关于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将今年底到期的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政策延长至2022年底,同时规定起售价30万元以上的新能源汽车将不再享受补贴,但支持换电模式的车辆例外,该通知将于7月22日正式生效。

而在今天,特斯拉官方宣布,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将价格调整为30万元以内,价格会在明天,也就是5月1日正式公布,届时换上宁德时代磷酸铁锂电池的标准续航升级借着政策的东风,一下子就可以降4万多。而且这对于其他品牌的电动车来说,打击可能是最为致命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