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或高于C6 雪铁龙确认推全新旗舰级轿车

2020年05月06日 14:32:08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C6是东风雪铁龙推出的一款旗舰级轿车,这款车型定位为一款中型轿车。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雪铁龙品牌产品和战略负责人Laurence Hansen在接受外媒采访时确认,雪铁龙将推出一款大型轿车,目前这款全新产品仍在开发之中。据悉,这款车型推出之后将作为雪铁龙的全新旗舰级产品,定位或在东风雪铁龙C6之上,将采用EMP2平台进行打造。

据外媒猜测,雪铁龙的这款全新旗舰级轿车的设计灵感或来源于CXPERIENCE概念车,该概念车曾在2016年巴黎车展中首发亮相。这款概念车造型前卫,车身采用了很多流畅线条进行勾勒,并且还使用了溜背式的车顶设计。此外,车内的整体风格简约时尚,且中控台上的悬浮式大尺寸屏幕非常吸睛。车身尺寸上,该车的长/宽/高为4850/2000/1370毫米,轴距达到了3000毫米。

动力方面,雪铁龙官方尚未透露量产车型会使用何种动力系统。以CXPERIENCE概念车作为参考,这款概念车采用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在150-200马力之间,系统综合功率最高可达30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有关这款车型的相关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