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颜值又省油,还有品质感,适合95后妹子开的车有哪些?

2020年05月06日 22:43: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一晃眼,自家那95年出生的小妹妹也25岁了,小丫头片子去年拿了驾照,便寻思着要买什么样的车。而且近一年来,她也缠着家里的亲戚教她练车,算是把能开到的车都开了一遍。

所以做出了如下总结:

颜值一定要高,内饰一定要时尚科技,动力够用就要,尺寸不要太大……所以基本上排除那些4.7米以上的“大车”了。

值得一提的是,只要是个萌妹子,最爱的一定是Smart和mini,不过两款车由于过于特殊的造型,使得空间表现不佳。除此之外,只能以进口方式进入国内市场的设定,使得价值体验真不算太友好。

尤其是MNI系列,毕竟有更为便宜、各方面表现也更佳的国产宝马1系宝马X1在那边,还需要选择这类华而不实的玩具吗?

因此这两款车,只能说有情怀、有爱便买吧……

言归正传,本次还是来聊聊,哪些车最讨95后萌妹子欢心?

奥迪A3两厢

售价:18.92万-22.86万

最低不到20万就能落地的奥迪,最便宜的一线豪华轿车。

这两大头衔就足够秒杀一众95后,而且两厢的身型精致干练,也很讨年轻人简约的审美喜好。4312/1785/1426mm的尺寸,搭配2629mm的轴距,保障了充足的乘坐空间,同时也让驾控更为灵巧敏捷,毕竟少了一截屁股。

动力的话,对于刚拿到驾照且驾驶技术比较羞涩的萌新来说,选择1.4T就够了,110kW/150Ps/250N·m,搭配7速双离合,起步轻快,提速稳健又不失劲道,最重要的是:省油。

总之,奥迪A3两厢版对于95后萌妹子来说,算是最有牌面的选择,务实有格调,彰显气质和人生观,又不显得浮夸,很推荐入手。

菲斯塔

售价:11.98万-15.48万

菲斯塔是一款能让女生尖叫的车型,从前脸到腰身再到内饰,再到动力、科技配置,都会给人一种“有担当的坏男孩”意味,特别撩人,身边一些入手这款车的女性朋友都说:看上这份坏坏的,又安心靠谱的气质。

至于动力,小编还是比较建议刚拿到驾照的女司机入手1.4T版本车型,103kW/140Ps的功率马力,1500-3200rpm就能释放的242N·m扭矩,确实已经很够用了。至于1.6T车型,运动模式下一脚油门上120km,高速上轻轻松松跑到200km,想必女司机也不一定能驾驭得住。

马自达3昂克赛拉 两厢

售价11.59万-13.59万

对于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颜值真没必要多做赘述,颜控首选,修长的车头搭配流畅的厢体,性感非常,对95后小姑娘也是绝对的秒杀。

至于动力的话,小编推荐刚拿到驾照的萌妹子们入手1.5L版本的车型,86kW/148N·m的参数日常练手代步绰绰有余,工信部油耗5.8L,实际综合燃油消耗也只要7.2L/100km。

东风日产劲客

售价:9.98万-13.98万

东风日产劲客可以说是最便宜的合资品牌小型SUV之一,酷萌灵动的外观其实讨女孩子的欢心,4295/1760/1588mm的尺寸不算大,好在轴距有2620mm,加上东风日产对人性化看营造上的造诣,坐里头真不会感觉到憋屈。

此外,有91kW/153N·m参数的1.5L发动机、自动挡标配的上坡辅助、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液晶屏、语音识别等,都切中日产的刚需。可以说劲客算得上是初出社会的25岁小姑娘最佳选择。

上汽大众POLO

售价:9.99万-12.39万

作为上汽大众旗下的经典神车,POLO在许多萌妹子心中,有着“初恋男友”一般的地位。如今,这款帅气的小车被升级为POLO PLUS,身型和轴距被加大到4053/1740/1449mm和2564mm,空间表现得到改善。

当然,既然定位为“年轻人的第一款合资轿车”,POLO PLUS各方面都本着经济实在去的,比如省油的1.5L(83kW/145N·m)发动机,全系标配的定速巡航、胎压监测、上坡辅助等,都是很实用的装备。加上轻松易驾还省油的特性,自身酷萌的颜值,与25岁的女孩子确实有很高的CP相性。

总结:

总得来说,许多95后的小姑娘都像小编的妹妹一样,只要车好看,好开,停车方便,实在靠谱就行。细细想来,其实每个人都一样,买车还是依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再下手,这样不仅能最快享受有车生活,还能将负担降到最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