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锐骐6 8AT车型上市 售12.48-15.48万

2020年05月07日 10:48:07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2020年5月7日,郑州日产新款锐骐6国六柴油8AT车型全面上市。新车官方指导价为12.48万-15.48万,具有两驱和四驱共6款车型,并在标箱版基础上,同步推出长货箱版,满足各地各行业用户对皮卡多功能用途的不同需求。

最大亮点在于新车型搭载的日产雷诺M9T发动机,匹配德国采埃孚8AT自动变速箱,强强联合的越级动力组合成为新车最大的亮点。发动机排量为2.3T,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380N·m,相较6AT车型,动力和驾控性体验均实现全方位升级。全新的越级动力组合,对于无论商用还是越野用户,都能够提供全新的驾乘体验。

采埃孚8AT变速箱自推出第一代以来,在全球范围备受欢迎,以操控性著称的知名汽车品牌多搭载该款变速箱,品质久经市场考验。新款锐骐6搭载的第二代8AT变速箱终身免维护,对皮卡用户来说更加省心,而且更加节省运维费用。

在该变速箱配合下,每小时120公里车速时,发动机转速仅为2000转/分钟,燃油经济性表现极其优秀,相较上一代6AT,节省燃油达到6%。如需急加速时,可实现3个档位的跳档降挡(如8档直接退到5档),推动发动机高转速输出动力,发挥出优越的加速性能。而其Auto P 功能,在车辆熄火时,能够自动回归P档位,无需手动挂入,更加贴心和安全。

新车造型设计延续此前已上市新款锐骐6的风格,“冠军腰带”贯穿进气格栅,车身线条动感凌厉,内饰则采用棕黑双色设计,整体风格大气时尚,适应时下的消费趋势和审美潮流,备受消费者的青睐。

内饰变化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飞机挡杆设计,充满科技感和档次感,营造了更加高端的车内氛围,有效提升驾乘感受,对于皮卡家用的用户来说,将为其日常生活出行带来新的体验。

在6月30日之前,对于任意品牌的皮卡、轻卡、微卡增换购,以及微客换购,选择新款锐骐6国六柴油8AT车型的客户,郑州日产还准备了3000元购车补贴,以及36期超长低息的金融购车好礼,切实解决用户用车升级的迫切需求,与用户携手开启皮卡新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