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4月总销量超7万 4款主力车型月销破万

2020年05月07日 20:17: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近日,网通社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广汽本田4月总销量达到71,730辆,环比上涨123%,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具体车型方面,第十代雅阁、皓影、缤智、凌派等四款车型销量均超过1万台。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广汽本田4月销量达到71,730辆,环比上涨123%,同比增长2%。其中SUV车型销量为29,895辆,环比上涨148%,轿车销量为38,199辆,环比上涨109%。

具体车型方面,皓影4月销量达到11,012辆,成为广汽本田又一销量支柱;缤智4月销量为12,379辆,环比上涨319%,继续引领小型SUV市场潮流。3月底上市的新冠道4月销量为5,340辆,其中2.0T车型占比达57%。

第十代雅阁4月销量达18,912辆,环比增长78%,继续领跑中高级车市场;新一代凌派销量为12,692辆,连续10个月实现月销过万。而奥德赛4月销量达到3,636辆,其中混动车型占比达到85%。

根据规划,今年年内广汽本田还将推出两款重磅车型,包括在国内首发本田1.5L i-MMD混动系统的凌派锐·混动以及第四代飞度。这两款车型的上市,将进一步完善广汽本田的产品矩阵,有望助力广汽本田取得更优异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