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车的颜值巅峰?荣威RX5 PLUS开启预售!

2020年05月08日 10:37:05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近日,我们从荣威汽车官方获悉,荣威RX5的中期改款车型——荣威RX5 PLUS目前已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2.28-13.98万元。

外观方面,荣威RX5 PLUS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拥有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且格栅的内部结构也更加有设计感。前大灯与格栅依然为直接相连的设计,但相互之间结合的更加巧妙,提升了整体感。最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终于换掉了那个有点“山寨”的车标,采用了全新黑底LOGO。

侧面来看,荣威RX5 PLUS和现款车型区别不大,大量平直线条的运用增加了车身的层次感和立体感。尾部方面,其尾灯进行了重新设计,且灯腔内全部为红色,洋溢着激情。车尾标志替换成了字母标识,这是近来比较流行的。再有,其排气改为隐藏式设计,但是在后包围上增加了假排气装饰。

另外,荣威RX5 PLUS还拥有“精英版”和“新锐版”两种外观风格可选,后者相比前者多了一些外观运动套件。

内饰方面,荣威RX5 PLUS采用了环抱式驾驶舱设计,中控大屏、液晶仪表以及电子挡杆的加入,还进一步提升了科技感。同时,新车内饰的用料非常不错,豪华氛围比现款车型提升很多。

动力方面,荣威RX5 PLUS依然搭载上汽集团的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65匹,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表示,后期还会推出插电混合动力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