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新F-PACE/奔驰新GLA/卡罗拉Trek等重磅车型来袭

2020年05月08日 11:06:04
分享到:

1、捷豹新F-PACE年底上市

捷豹中期改款F-PACE车型已经在海外曝光,预计将于今年正式发布。捷豹路虎中国产品及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胡波表示:今年是捷豹路虎的产品大年,今年底会有捷豹F-PACE的中期改款车型。这也就意味着新款F-PACE将于年底上市,外观部分的变化并不明显,动力方面新增48V轻混系统,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另外内饰方面预计将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配置上也将有所提升。(来源:网上车市)

2、奔驰新GLA纯电动版曝光

近日海外汽车杂志封面上出现了一张奔驰全新EQA(可视作GLA纯电动版)的设计图。新车整体轮廓与全新GLA燃油版保持一致,前脸装配了更加符合新能源车型的封闭式格栅,内部由横幅饰条装饰,四周也辅以镀铬饰条点缀,豪华感更强。两侧灯组造型是个亮点,大灯组内集成家族最新的“7”字形日间行车灯灯带,出彩的是,保险杠两侧同样配有“7”字形灯带,与上方灯组相呼应,形成了不闭合的“Z”形灯语,视觉上更加耐看,设计理念甚至比有灯厂之称的奥迪还要前卫。

新车或将基于奔驰最新的电动模块化构架(EVA)平台打造,预计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动力版本,续航里程有望保持在400km以上。内饰部分,参考此前GLA纯电动版测试车谍照来看,其也将延续燃油版上的大连屏设计。(来源:网上车市)

3、蔚来首款轿车今年年底亮相

蔚来汽车可以说是一个自带流量光环的汽车品牌,从ES8到ES6,旗下的车型一直是以纯电动SUV为主,看着特斯拉、小鹏汽车纷纷多元化发展,蔚来汽车自然不会坐以待毙。日前,获悉,蔚来汽车联合创始人秦力洪在直播平台透露了将在今年年底发布蔚来首款轿车的消息,作为蔚来汽车即将推出的首款轿车,新车综合续航里程不会低于500km。(来源:罡妹看车)

4、东风雷诺解散后 国产全新电动车曝光

不久前雷诺在华战略进行了调整,停止了传统燃油乘用车业务,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停止开展与雷诺品牌相关业务活动,聚焦于商用车与新能源领域。根据规划到2022年之前,雷诺至少将在华推出4款新能源乘用车。网上车市近日获得了雷诺新款ZOE在华专利图,预计未来有望国产。新车动力及续航方面可以参考海外版ZOE车型,不论是动力输出还是续航里程均超比亚迪e2车型。(来源:网上车市)

5、梅赛德斯-奔驰Vision EQS概念车

梅赛德斯-奔驰通过两年一度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度亮相电动Vision EQS概念车,它可以预览不远未来的奔驰EV轿车,Vision EQS充满了奢华的材料和最先进的技术,是电子与人为舒适驾驶的概念车,钢,铝和碳纤维都用在结构中。(来源:金属计划)

6、新款卡罗拉Trek混合动力车

丰田透露了英国新卡罗拉 Trek 的官方价格和规格,这是英国制造的卡罗拉 Touring Sports 混合动力车的新版本。这款汽油-电动混合动力汽车的起价为29,225英镑。

混合动力汽车被描述为 “想要一个更坚韧的汽车来适应他们的积极生活方式的家庭”,而没有给出如何支持 “积极生活方式” 的想法。由于丰田与英国自行车和电动自行车公司 Trek Bikes 的合作,该新车型受到了吹捧。并没有说明此次合作涉及的内容或自行车公司如何影响车型设计。(来源:AutoNode)

7、奥迪Q4 e-tron或4.5万美金起售

近日,据外媒报道,奥迪Q4 e-tron或将于2021年正式上市。此外,外媒还公布了其疑似售价,或为4.5万美元起。Q4 e-tron基于大众集团的MEB电动车平台打造,配备82kWh电池,最大功率达到300马力并配备四驱,WLTP循环工况下续航里程达到了450km。

外媒认为,Q4 e-tron的疑似售价足够吸引人。即便它尺寸略小,来自定位稍低的MEB平台(大众集团定位更高的电动车将采用MLB Evo平台或者保时捷Taycan的J1平台),但相比它的欧洲同胞们,这个价格可以说相当亲民了。比如,奔驰的EQC售价达到了67900美金,捷豹的I-Pace达到了69850美金。当然了,这个级别真正的威胁其实是特斯拉的MODEL Y,售价52990美金,虽然售价比Q4 e-tron高,但MODEL Y拥有更好的续航里程同时也更大、更快。(来源:第一电动)

8、上汽MAXUS EUNIQ 7谍照曝光

日前,有网友曝出一组上汽MAXUS EUNIQ 7车型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于2020年底上市,并采用全新的氢燃料电池系统。

动力方面,EUNIQ 7将采用150kW的驱动电机,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550km。此外,氢燃料可达5分钟内完成加氢。(来源:第一电动)

9、新款途胜谍照曝光

日前,海外媒体在纽博格林北环赛道捕捉到了新款途胜的测试谍照。新车将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同时动力也将更新,并提供混动版本车型。据此前消息,新车有望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随后于2021年上市。

从谍照来看,虽然裹着厚重的伪装,不过可以清晰的看到新车的格栅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不仅面积更大,内部采用类似钻石造型的装饰看上去十分凶狠,这一设计也是源自于此前洛杉矶车展上的Vision T概念车。另外,新车车身造型变得更加棱角分明,车灯也采用了和现代Kona类似的分体式大灯造型。(来源:第一电动)

10、奥迪TT纯电动版曝光

根据此前奥迪官方表示,旗下跑车TT将停产,后由一款纯电动轿跑SUV取代。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张该车的渲染图。新车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或将命名为“eTTron”。其车身长度不会超过4.35米,尺寸略小于Q3。外观方面,新车装配了电子后视镜,不过大概率上不会保留至量产版中。参考车尾此前曝光的渲染图和e-tron来看,新车有望配备贯穿式灯组。作为灯厂,即便这样的设计出现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上也不意外。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双电机或电动机布局,并提供三种电池容量版本车型,分别为45、58和78kWh,最大续航里程保持在320-550km之间。(来源:网上车市)

11、2021款梅赛德斯—奔驰S级谍照曝光

近日,第一电动从外媒获得了一组2021款梅赛德斯—奔驰S级的谍照,全新一代奔驰S级将基于最新的模块化后轮驱动架构(MRA)打造,内部代号为W233。

新一代奔驰S级将搭载2.9T六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3.0T六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入门版车型或将继续搭载2.0T四缸发动机,同时都会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此外,全新一代奔驰S级还将提供搭载V12发动机的车型。据外媒透露,戴姆勒将推出一种新的电池组,将使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纯电续航能力几乎提高一倍。(来源:第一电动)

12、大众途锐GTE测试谍照曝光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途锐GTE的测试谍照,新车在设计方面与普通版途锐保持高度一致。作为途锐的插电混动版本车型,新车搭载2.0T发动机和18kWh电池组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达到270kW。新车有望年底正式亮相。

从曝光的测试图来看,途锐GTE与普通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仅通过细节上面的重新设计和一些GTE标识来表明身份,这也是大众家族GTE车型的传统。(来源:第一电动)

13、奔驰新款E级敞篷车谍照曝光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段新款奔驰E级敞篷轿跑车的谍照视频,视频拍摄于戴姆勒公司位于斯图加特的总部前,新车只在车头和车尾处覆盖有伪装材料,这说明距离正式发布的时间已经不远。

从谍照看,新车前脸和已经发布的新款E级车保持一致,包括全新设计的大灯,进气格栅和前包围中网,都很好的运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来源:网易汽车)

14、荣威MARVEL-R更多预告图发布

日前,上汽荣威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SUV车型,MARVEL-R车型预告图。据悉,该车将作为荣威首款配备R标的量产车型。

新车将搭载上汽最新的5G技术,并将配备停车起步引导、弯道智能减速、车速引导等提醒功能。而最重要的动力方面,还尚未可知。关于新车后续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来源:第一电动)

15、特斯拉model Y实拍

特斯拉model Y是一款定位低于model X的SUV车型,这款车也是一款轿跑SUV,它的风格和model 3有些类似,并且于model Y保持着很高的零件通用率。未来特斯拉model Y也将会在特斯拉的上海工厂进行国产,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特斯拉model Y的实车照,它的造型非常的动感,采用轿跑设计。(来源:波波车讯 )

作者:倪艳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