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欧蓝德上市 售价15.98-22.58万

2020年05月08日 15:59:02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2020款欧蓝德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新车价格区间为15.98-22.58万,与老款保持一致。新车在外观和内饰做了升级,并增加了车联网功能,通过一句话唤醒车机,全面实现智能语音控制,此次新车仍推出新款欧蓝德仍推出2.0L和2.4L两种动力车型。

新车作为年度小改款车型,外观上与现款基本一致,标志性的三菱家族式设计,前脸应用了大量镀铬饰条,显著提升了视觉吸引力与整车气势,两侧全LED光源前大灯组,点亮后辨识度十足。车身尺寸上,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705/1810/1710mm,轴距为2670mm。双色的18英寸轮毂样式动感,搭配的轮胎规格为225/55 R18。

内饰方面,2020款欧蓝德在原有的皮质装饰门饰板,钢琴烤漆开关面板等质感内饰设计的基础上,新增纯白菱形格纹装饰,更添低调质感。

升级后的菱云悦享智联系统是新款欧蓝德的重大亮点,一句“你好,小菱”即可唤醒车机,全面实现智能语音控制,智能便捷的操作,不仅避免驾驶人员在行车过程中分心,更极大地提升驾驶乐趣。实时在线导航可根据车主习惯规划出最优路线,不仅可以提供实时路况信息,还贴心地规避拥堵路段。另外,还可在线畅享多款智能互联APP,丰富车内娱乐活动。

可以说在集成车载导航、倒车影像等传统功能基础上,升级后的系统全面实现语音控制交互、手机智联、防盗追踪、智能呼叫等功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利、智能的出行体验,进一步提升出行用车品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