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6万公里的大众帕萨特卖9万值吗?车主坦白烧机油大修花了一万块

2020年05月08日 20:19:02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在国人的眼中,由于进入国内的时间比较长,中级车里的大众帕萨特一直稳定可靠,而且保值率也比较高,算是非常经典的车型,最新改款的帕萨塔更加年轻动感,获得了更多年轻群体的喜欢。

小编朋友公司就有这么一台公车,主要是从省会出发下乡销售,这款14年的帕萨塔至今行驶了26.6万公里,由于不是一个人开,保养的也不是很及时,朋友是做医疗器械,今年由于疫情的原因因此准备换车,二手车估价是9万元,不知道有没有人愿意接手?

这台帕萨塔公司办公室也说明了因为烧机油的原因去4S店大修过,总共花了一万元,具体更换的哪些部件不得而知,反正目前后备箱除了烟酒之外常备的就是机油,这点绝对不是开玩笑,小编还见过奥迪车主后备箱常备机油的。

2014年的帕萨塔说来也是磨合的最好的时候,至今正好是六年时间,但是公里数确实有些多了,一年超过4万公里,对于普通家庭用车最多也就是2万,虽然按照保养要求是半年一次保养,但是一万、两万公里一保养也是时有的事情。

这台帕萨塔的外观看起来磨损的并不是太严重,有些小刮小蹭也是正常现象,油漆方面确实要比日系车要厚的多,尾部的单边双出排气感觉还是很有力量感的。

它的尺寸虽然没有如今的新款帕萨特更有优势,但也是商务用车、家庭用车的考虑范围,老款轴距也超过了2800mm,我们见的最多的也就是黑色的帕萨塔了,开它的大部分都是司机。

不管是新款还是老款,帕萨塔的内饰几乎是万年不变硬塑料,也是大众家族、合资车的整体风格,除非到了25万的级别,才会有软性材质包裹,大众的方向盘非常轻盈,比日系车更有手感。

DSG双离合变速箱已经在当时流行,现在开起来也几乎感知不到顿挫,反而提速依然迅猛,与迈腾的调教属于同一种风格,在它黑色的外表下,藏着一颗悦动的芯。

大众的多媒体系统确实有些糟糕,很少有大众车主欣赏音乐的,基本都是听收音机,至少我这位朋友是这样评价的。

商务车的首要选项就是后排的空间一定要足够大,帕萨塔符合这个条件,舒适性并不重要,因为经常要搬运物资,充当货车来用,偶尔会带着客户潇洒一下。

大众EA211系列的发动机也算是最经典的产品了,虽然最新的EA888工艺上有所进步,但烧机油的情况据说还是存在,只要常备机油其他都是小事,它的运动表现确实不错,而开了26万公里现在卖9万真的值吗?如果是你会买一辆公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