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20超级品牌日开启,东风标致5008等你提车拿好礼

2020年05月09日 00:06:01
分享到:
来源:火星说车

为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1个部门联合发出通知,提出了包括用好汽车消费金融等五方面措施,预计这些利好措施将在一定程度上刺激购车需求,加快一些消费者买车、换车的步伐,对于对SUV有需求的消费者来说,拥有总统级体验的东风标致5008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东风标致推出的一系列超值优惠的购车和养护政策,更让此时成为不容错过的最佳购车时节。

新人福利丰富,老粉实惠不减

在惠及用户方面,东风标致对新老用户有着同样的慷慨和诚意,在5月份正式开启了"520超级品牌日"活动。首先,用户购车就可以领取1520元购车奖券;另外,就是对于新用户的"优惠轰炸":3人成团即可享受新粉团购礼,520元/人的购车补贴限量520组可得,除此以外还有更加惊喜的新购车用户的0元首付的超级购车礼,以及超长缓供等多种金融贷款方案,让心动用户无"法"不爱。对于老用户来说,专享的狮粉置换礼同样诱人,每满1年抵1500元置换补贴并且上不封顶,免除了许多换车用户的后顾之忧;而对于不想换车的用户来说,则设置了10年或20万公里动力总成质保的护粉质保礼。此外,全国医务工作者除了专享首付3成即可36期0息或48期超低利息之外,还有额外补贴3000元商业险等特殊礼遇。

仿生设计语言,诠释标致美学

东风标致传承了标致汽车的优秀设计,极佳的体现了标致美学的神韵。LED狮眼大灯加上点阵式进气格栅的前脸,和狮爪式LED尾灯遥相呼应,波澜起伏的腾跃式立体腰线,使车身呈现出一种雄浑壮阔而又流畅跃动的动态美。

内有乾坤无限 总统座驾体验

东风标致5008这款车拥有着总统级旗舰品质。首先, 2840mm超长轴距,带来阔绰宽适的车内空间,"5+2"七座布局让内部空间更加充满想象力;极富未来感的中控台和档位在设计上融为一体,加上高品位材质内饰带来的高档感,让置身其中的乘客感受到"总统般"的礼遇;而车内搭载的8英寸智能触控屏、智能手机互联系统、无线充电等一系列科技配置,更让东风标致5008拥有便捷的科技体验;此外,包括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在内的等一些列辅助驾驶功能,不仅提高了车辆的操控性,还全方位保护着驾乘人员的安全,打造出"总统级"的高品质座驾,尽显王者风范。

传承了标致汽车百年来的贵族基因,让东风标致5008天然具有一种典雅和沉稳的气质,根植于灵魂深处的设计精神和积淀百年的造车工艺,在东风标致5008身上得到了集大成的体现,在此基础上,东风标致5008更加融入了最新的现在科技,让这个有着悠久传承的品牌更是焕发出了新的生机,这也正是东风标致5008这款车的独特魅力之所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