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铁龙又曝新车!空间比奥德赛还要大,载货超越五菱宏光

2020年05月09日 09:47: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伴随汽车的增多,现阶段而言,小型车和MPV越来越吃香,实用性更好的车型也就成了热门车型。尤其是MPV车型,空间大、舒适性好、载货能力强、一家出行不累还很惬意。因此,雪铁龙终于把毕加索进行升级改款,全新的毕加索拥有更个性的外观,以及更的空间,届时引起很多消费者的围观,这样的毕加索会是你的菜吗?

可以看得出来,全新毕加索运用到全新的设计语言,车头反采用三层分体设计,看起来档次感和运动感都强烈。头层设计为led日间灯和镀铬logo相接,使得车头更符合当下的潮流风格,看起更加年轻。中层为中网和头灯的设计,并加入了led光源,夜间也能够带来更好的辨识度,下层为保险杠和雾灯的设计,车头的设计比较短,所以开起来没压力,视觉范围更广,适合女性开。

新车的座椅布局有五座版本、六座版本、七座版本,侧面的设计和宋max有点像,采用四门开启方式,据悉还有一个版本为电动滑门设计。从车上的设计来看,视觉上非常修长,白色的车顶包围和蓝色的车漆相呼应,营造出更为年轻动感的姿态,加上运动轮毂的加持,我觉得还是符合国人的审美标准的。

尾灯组还是使用雪铁龙家族的C字形尾灯设计,只是外壳使用透明化设计,不经能够带来时尚的视觉效果,还能够提升夜晚的辨识度,饱满的部分加上隐藏式排气布局,简约又时尚,非常漂亮。

空间方面也新车的优势,可以看到第二排的三座都为独立座椅,这就意味着舒适性更好,腿部的预留空间更富裕,活动空间更大,腿脚能够伸展开来,适合长途驾驶。尺寸方面暂时没有曝光,据悉比奥德赛还要长,那么内部的承载能力更强,如果把座椅放倒的话,载货能力也能超越五菱宏光的。

那么,大家最关心的动力表现会是怎样的呢?新款毕加索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引擎,此外还有柴油版本的2.0L自吸引擎,而2.0T涡轮引擎也是能输出225匹的马力,动力上的表现完全能满足大家的需求的。至于油耗方面,自然的柴油版本更省,如果在国内量产的话,估计不会有柴油版本了。

今日话题:对于雪铁龙这个品牌来说,我更喜欢的是它的底盘设计和调校,那么新款毕加索的外观有没有吸引到你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